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遂平县

遂平县人民医院召开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创建动员大会

2019-07-25 15:5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会后各科室要迅速组织人员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把全院干部职工思想统一到迎接“二甲”评审上来,以饱满的热情全力参与迎审工作。迎接“二甲”评审时间紧、任务重,全院上下要迅速行动,对照方案要求逐项核对、查漏补缺,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和义不容辞的责任感,认真做好迎审各项工作。

立足新起点  担当新使命  展现新作为  力求新突破

遂平县人民医院召开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创建动员大会

QQ图片20190725160734

驻马店网讯(本网记者 周涛 通讯员 李丽馨)2019年7月24日,遂平县人民医院召开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创建动员大会,县卫健体委主任刘冰、县红十字会会长臧建国莅临会议,遂平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杰、院长徐德华及院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医院创建二甲办公室全体成员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杰主持。

QQ图片20190725160730

会议上,该院工会主席范红宣读了《遂平县人民医院二级综合医院评审实施方案》,普内科主任胡新政、神经外科主任周新阁、护理部主任许杰分别代表全院医护人员做了表态发言,院长徐德华同志与医院各科室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QQ图片20190725160736

院长徐德华同志结合医院实际,对医院二甲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指出: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对创建工作的认识。开展迎接二甲创建工作,是积极响应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公立医院改革目标的重要举措,继续保持二甲医院称号和水平,是稳固医院发展基础,持续提升医院影响力,保持我院“县域医疗服务中心”地位的前提条件。更关系到我院的长远发展,关乎全院职工的切实利益。所以,创建工作是我院今年下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要在全院范围内掀起备战“二甲”创建的热潮。要利用科室早会、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二甲”创建的宗旨、活动内容,使全院职工充分认识开展这项活动的重大意义,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营造“人人参与、高效务实、勇于奉献”的良好氛围,激发职工备战热情,克服麻痹应付思想,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二是要找准方法,确保迎审各项工作取得实效。首先,自我对照,找准差距。相关科室认真学习评审标准实施细则,认真开展自评工作;其次,加压增责,大抓落实。备战创建工作实行科室主任负责制,具体负责本科室内部迎审工作的组织和落实;立足全局,步调一致。全院上下务必树立一盘棋思想,讲团结、讲奉献、顾大局,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形成迎接创建的强大合力,通过齐心协力的努力推动迎审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最后,统筹兼顾,提升水平。要把对照评审标准暴露出我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下大决心、花大力气,坚决整改到位,即为二甲复审做好充分准备,更为医院长久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三是要严肃纪律,圆满完成创建各项工作任务。各科室要认真落实医疗质量、医疗安全核心制度,规范医疗服务行为,进一步改进服务,确保在二甲创建准备阶段不发生医疗事故和纠纷。各职能部门要强化督导力度,在创建准备阶段根据工作任务进行实时跟踪督导问效,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全院干部职工在迎审工作期间,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服从组织安排,一切以服务复审为中心,发挥出每个人的作用。

QQ图片20190725160739

县卫健体委主任刘冰同志做了动员讲话。一是认识要高。二甲医院创建群众关注度高,特别是我们作为县人民医院是全县医疗系统的排头兵、领头羊,二甲医院这块牌子不是挂不挂都行,而是必须要挂上,这是县委县政府给我们的硬任务。大家一定要提升政治站位,从对县委县政府负责的态度、对全县人民负责的态度做好迎接创建的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工作要实。迎接二甲医院创建工作头绪多、任务重,我们要对迎接创建的各项工作任务进行明确,任务分解到人,明确完成时限,形成一级抓一级、件件有落实的工作格局。通过每个人的务实努力,圆满完成迎审各项工作任务。三是效果要好。要围绕成功迎接二甲医院创建这一目标,对照创建的各项指标,狠抓工作细节,积极查缺补漏,不断自查整改。通过迎接创建,促进全院各项工作得到全面提升、改进、完善,使医院整体管理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再上一个新台阶。

最后,党委书记张杰同志强调:一是认真学习,统一思想。会后各科室要迅速组织人员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把全院干部职工思想统一到迎接“二甲”评审上来,以饱满的热情全力参与迎审工作。二是迅速行动,立行立干。迎接“二甲”评审时间紧、任务重,全院上下要迅速行动,对照方案要求逐项核对、查漏补缺,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和义不容辞的责任感,认真做好迎审各项工作。三是强化督导,严肃问责。院党委将把迎审工作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中心工作,进行常态化督导。院二甲办要切实负起责任,对照评审标准实施细则,对各个职能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时督导,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对敷衍应付给全院迎审工作造成不良影响的,将严肃予以问责。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面对二甲创建这个新的机遇和新的挑战,遂平县人民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将发扬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和担当大任的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拼搏进取,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以改善人民群众的就医感受为出发点,努力为全县群众提供全方位的卫生和健康服务,把医院打造成名副其实的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为遂平县卫生计生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