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娱乐

执导美剧《五行刺客》 冯德伦:要把武术带到全世界

2019-07-25 16:29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活动中,李克勤、刘恺威、黄景瑜、刘宇宁等明星艺人受邀与网友共同唱响金曲,为梦想喝彩。新华网与酷狗音乐的深度合作,以新鲜、有趣的形式吸引年轻一代共同谱写新时代的主旋律乐章,为未来音乐行业与正能量传播的融合提供了途径。

出品过诸如《纸牌屋》《怪奇物语》等一大批热播美剧的流媒体Netflix(网飞),昨日发布新剧《五行刺客》的预告片。炫目特效加上硬核武打、中式超级英雄,使得预告片瞬间引起中国网友的关注。原来,这部新剧的导演是冯德伦。《五行刺客》作为Netflix对武术题材的首次尝试,冯德伦希望可以把中国想法带到作品中,让大家看到中国武术的魅力。

《五行刺客》讲述了由印尼动作男星伊科·乌艾斯饰演的华裔厨师金凯智斗黑帮,找到自我并成为超级英雄的故事。在接受Netflix邀约时,第一次读到剧本的冯德伦就被故事吸引,并很快决定担任试播集导演。继《荒原》后,冯德伦再次打入主流美剧市场,成为第一个拍摄Netflix美剧的中国导演。此次拍摄面对国际化的制作班底,有《荒原》的拍摄经验在手,冯德伦对美剧制作的各个环节都有着更为深度的了解,与国外工作人员的沟通都十分顺畅。

转战导演多年,初遇Netflix便被委以重任成为试播集导演,并担任剧集监制,一方面是好莱坞这个庞大的影视工业体系给予冯德伦导演专业度的认可,另一方面他也坦言,给自己带来了很大的压力。试播集是一部美剧是否能够顺利播出的关键,作为开场,试播集奠定了一部剧集的整体调性,由于它的重要性,Netflix给了冯德伦充足的时间与资源去做相关筹备。冯德伦坦言:“这次拍摄给了我很大的导演发挥空间,但每一件事都要力保准确,没有回头路走。”

冯德伦在拍摄时,对带有中国元素的场景做了许多全新尝试,希望借此改变外国人眼中的刻板印象。另外,他对动作设计也极为上心:“国外对动作戏的拍摄非常快,通常架设几个机位,演员打上两遍就可以开始剪了,但我这次会花很长时间去设计一场打戏,希望在镜头前展现出最完美的武打动作。”同时,冯德伦对新剧也抱有很大期待:“这是一部给世界各地武术迷的礼物。我相信不管是世界上哪个国家及地区的观众,在看完这部剧后都会跑去学武术。”

据悉,《五行刺客》将于美国时间8月8日在Netflix平台播出。(记者 马泽望)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