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第一时间

2019年河南省“双师型”教师文秘专业培训进入企业实践单位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实践

2019-07-26 10:2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孔浩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经过半个多月紧张而充实的理论学习,2019年河南省“双师型”教师文秘专业培训开始进入为期一个月的企业实践阶段。7月25日,企业实践单位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安排学员去报业集团参观并于晚上在山海大酒店举行联欢晚会。

驻马店网讯(记者  杜亚辉经过半个多月紧张而充实的理论学习,2019年河南省“双师型”教师文秘专业培训开始进入为期一个月的企业实践阶段。7月25日,企业实践单位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安排学员去报业集团参观并于晚上在山海大酒店举行联欢晚会。

图片1

驻马店日报报社、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高度重视河南省“双师型”教师文秘专业培养培训工作,多次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这项工作,成立了领导小组,抽出在文秘专业、办文、办会、办事方面具有具有一定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经验的精兵强将担任班主任,专门负责此项工作。上午9点,两位班主任就来到了学员入住的维也纳大酒店与黄淮学院领导及酒店交接,引领学员乘坐专车到离报社较近的山海大酒店办理入住手续。之后,按照日程安排,带领学员去驻马店天中报业印务有限公司参观印刷设备、印刷样品,听取印务公司领导介绍报纸、书籍、装潢等组稿、编辑、排版、印刷、发行等流程。

图片2

临近中午,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总经理傅维刚、两位班主任和学员们不惧酷暑,又来到位于练江路和薄山路交汇处即将竣工的报业大厦参观。报业大厦主体工程已经完工,附属工程还在建设之中。据介绍,驻马店日报报业大厦是全市重点文化项目,2012年立项,2014年开工建设,总投资6800多万元,建筑面积220839平方米,分主楼和裙楼,主楼高20层,地上19层,地下1层,裙楼共2层。报业大厦建成后内设全媒体指挥中心、全媒体信息中心、全媒体采编中心、全媒体发布中心、多功能会议室、中央厨房等各种新闻运营功能,硬件设施跻身全省地市报先进行列。

晚上,驻马店日报社长、党委书记赵庆华,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总经理傅维刚,班主任程守俊、班主任王安丽,黄淮学院文化传媒学院院长曹丹、山海大酒店崔总等领导和文秘班学员在山海大酒店举行联欢晚会。

图片3

晚会上,驻马店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赵庆华致欢迎词。他说,2019年全省“双师型”教师文秘专业的学员,通过前一阶段在黄淮学院的理论学习收获满满,从今天开始,正式转入到第二阶段定岗实习阶段。明天学员将被分配到报社各个岗位上实习,有行政管理、新闻业务,还要进行轮岗。他表示报社将虚心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倾全社之力,调动一切力量,采取专家授课、实际操作、实地考察等多种形式进行实训,课程安排尽量科学合理,形式内容丰富多彩,竭诚为学员营造一个良好的实践氛围,确保让学员学有所获。并预祝学员们学习愉快,身体健康,在实习中都能学到真本领,取得好成绩。

图片4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培训班学员胡军演唱了一首意大利男高音歌曲《我的太阳》,汉语和意大利语穿插,表现出了不错的唱功;山海大酒店员工唱的《朝阳沟》简直可以和“梨园春”节目中的相媲美;山海大酒店总经理唱的王菲的代表歌曲《传奇》惟肖惟妙;驻马店日报社报业集团总经理傅维刚以浑厚的男高音演唱了老电影《归心似箭》主题曲《雁南飞》,豪放中不失细腻,深情中但见生动,激起学员们热烈的掌声;市婚庆协会会长、诵读协会副会长赵允为大家带来了歌曲《等待》和激情的朗诵《大漠里的胡杨》,表现力十足;报业集团女员工的舞蹈《新达坂城的姑娘》,动听的歌曲、民族特色的背景、曼妙的舞姿吸引学员们纷纷拍照;主持人的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声情并茂,催人上进;文秘学员王波演绎诵读了的李白的狂放杰作《将进酒》等,改编添加了个别诗句,切合晚会氛围,彰显了学员的多才多艺。晚会在热烈温馨的用餐氛围中结束。

责任编辑:孔浩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