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绿色交通

正阳县交通运输执法局开展纪律作风整顿

2019-08-01 08:4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以开展“流动红旗”和“执法标兵”评选活动为抓手,认真查摆问题、深挖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及时整改到位,确保纪律作风整顿活动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推动当前交通执法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正阳县交通运输执法局开展纪律作风整顿

驻马店网讯 (记者 郭磊 通讯员 蒋军华 李异红)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交通运输执法环境,7月25日上午,正阳县交通运输执法局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动员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正阳县委《关于开展全县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的通知》、省交通运输厅执法局《践行初心和使命 提足精气神办十件事》等文件,安排部署了全局开展为期六个月的党员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强化监督。该局执法督察组定期深入各站队进行工作纪律作风检查,并将检查结果在全局进行通报,对顶风违纪问题,坚决发现一起,处理一起;要严守纪律,履职尽责。全体人员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狠刹“四风”问题,加强考勤管理,按时上下班,杜绝工作日饮酒;各超限站要坚持24小时不间断执法机制,保持治超高压态势;各稽查队要及时受理群众举报,密切联系相关部门,打击非法运营,净化客运市场,坚持规范着装,按规定佩戴使用执法记录仪,同时加强对执法车辆的管控,严防公车私用等违规现象;各路政巡查队要加强巡查力度,及时清除公路两侧的违规堆放物、构筑物,消除公路两侧占道经营、随意摆摊设点等影响安全畅通的行为。要聚焦问题,及时整改。以开展“流动红旗”和“执法标兵”评选活动为抓手,认真查摆问题、深挖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及时整改到位,确保纪律作风整顿活动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推动当前交通执法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