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驿站古韵”全民摄影大赛颁奖盛典举行

2019-08-06 09:4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摄影大赛的举办不仅仅是摄影爱好者对皇家驿站影像的记录,彰显了驿城人的城市品位,展现了皇家驿站的古韵文化,也将皇家驿站的建筑美学演绎得美轮美奂。

    颁奖现场。 胡军 摄

    一等奖《信使飞马出驿站》。 王杰成 摄

8月4日晚,由驻马店市老年摄影家协会、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报社、东方今报社、驻马店广播电台、河南皇家驿站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举办,驻马店市剑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策划执行的天中首届“皇家驿站杯——驿站古韵”全民摄影大赛颁奖盛典在皇家驿站大戏台荣耀开启。

据了解,本次全民摄影大赛线上报名73人,提交作品168幅;线下报名107人,提交作品730幅。经过业内专家公平、公正评审后又甄选出23幅,作品从多角度、全方位展现皇家驿站的绚丽风景、驿站古韵、人文风貌、自然景观。

伟光汇通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河南地区公司副总经理陈彪在致辞中对伟光汇通的发展历程作以详细介绍。他说,在皇家驿站被省广播电视局授予“河南省电视剧拍摄基地”荣誉之际,皇家驿站联合驻马店市老年摄影家协会共同举办本次摄影大赛。摄影大赛的举办不仅仅是摄影爱好者对皇家驿站影像的记录,彰显了驿城人的城市品位,展现了皇家驿站的古韵文化,也将皇家驿站的建筑美学演绎得美轮美奂。广大摄影爱好者用镜头记录驻马店的城市变化,集中体现了天中人民的文化自信、勇于追求美好生活的精神面貌。

驻马店市老年摄影家协会执行主席盛新亚对“皇家驿站杯——驿站古韵”首届全民摄影大赛活动回顾,并宣读了本次摄影大赛的评选结果:一等奖获得者王杰成、赵大军,二等奖获得者白海峰、李旻、李敏,三等奖获得者吴忠富、王忠民、牛珍、马学文、郭建峰。

市二届政协副主席闫超表示,高水准、艺术性是本届摄影大赛的灵魂和生命。天中首届“皇家驿站杯——驿站古韵”全民摄影大赛活动盛大拉开帷幕后,广大摄影爱好者充分发挥创作热情,紧紧围绕皇家驿站景区、游客、家人、工人、合院建筑、在建楼宇等载体,精心捕捉、形神结合,拍出了驿站古韵的动感和韵律,打造出了一部静像电影,真实反映了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果、新景象。他们带着对美的追求、对真善美的歌颂,认真记录下经济社会发展中每一个美好瞬间,让摄影不仅仅是一种简单的定格,更是一种对生活的赞美。

据悉,伟光汇通秉承“让城市更中国”的品牌理念,自1996年起开创了文旅古镇开发运营的独特模式,经过20年城市深耕,战略性布局全国30余城,已成为通过文旅古镇开发运营、重建中国文化自信、带动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领导者。皇家驿站发掘中原三千年文化底蕴,全面整合驻马店历史、文化、旅游资源。皇家驿站的建设,标志着豫南新型文化旅游产业的全新起航,项目致力打造“驻马店城市会客厅”“豫南旅游集散地”“中国驿站文化体验地”,可谓集天中风貌之大成,呈现了驻马店历史文明、展现了城市多姿的自然风光与民俗风情、彰显了皇家驿站的独特魅力。(邓桦)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