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佳作赏析

神奇的想象岛

2019-08-07 08:5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上蔡县第三小学三(5)班党泉森

有一天,我在小广场玩,突然看到一个黑乎乎的洞。我向里面看了看,深不可测,什么也看不见。这时我一不小心掉进了洞里面。等我再次睁开眼时,我竟然在一座小岛上。这座小岛非常漂亮,岛的四周是一望无际蔚蓝色的大海,岛上的森林美得无法形容!

正当我沉浸其中时,一个机器人出现在我面前,对我说:“欢迎来到想象岛!在这里可以满足你任何的想象,你想什么就可以呈现什么!”“这是真的吗?”“当然是真的了,要知道你来的可是想象岛!”机器人说。我迫不及待地想象出一群野人在跳舞,就真的有一群野人出现在我的面前。虽然他们衣不遮体,却毫无顾忌地跳着我看不懂的舞,嘴里叽里呱啦地唱着我听不懂的歌。“太好玩了!”确认真是想象岛之后,我哈哈大笑了起来。我又想象出我是齐天大圣孙悟空,就发现自己真的变成了孙悟空。我用火眼金睛看清楚各国危害百姓的恐怖组织的老窝!然后拿出我的金箍棒咔咔两下,就把敌人全部消灭了。我又想象出我有三百六十套功法,超级厉害;我有降龙十八掌;我是大力士,一手可以推动在海上行驶的轮船,还可以让载有海盗的海盗船定立在海上无法移动半步,让海上警察发现并逮捕他们;我的眼睛发出了很厉害的激光……

“泉森,泉森,又做梦了,快醒醒,快醒醒!”我正打得尽兴,听到了妈妈的叫声……

(小记者证号:194899)

(指导老师:侯丹丹)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