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我市四家国有投融资公司与郑州银行签约

2019-08-08 10:4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驻马店市四家国有投融资公司与郑州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朱是西申学清出席并致辞

驻马店市四家国有投融资公司与郑州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朱是西申学清出席并致辞

本报讯(记者 滑清泉/文 弓华静/图)8月7日,驻马店市四家国有投融资公司与郑州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我市国有投融资公司和金融业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喜事,对于进一步促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郑州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申学清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冬江主持签约仪式。郑州银行副行长孙海刚、行长助理李磊等出席签约仪式。 

朱是西在致辞中首先向郑州银行长期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全市经济社会保持持续健康较快发展的良好态势,今年上半年主要指标增速继续位居全省第一方阵。驻马店具有良好的区位交通优势、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特别是近年来围绕加快粮食生产核心区建设,努力提高粮食综合生产能力,为国家粮食安全作出积极贡献。同时,通过连续承办21届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催生了全国首个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落地驻马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建设,专门出台48条含金量很高的政策予以支持。目前,我们正按照“国内一流、世界领先”的要求,加快产业园建设,特别是产业园招商引资态势良好,一大批大项目、好项目将陆续进驻园区。这些都为把驻马店打造成为拥有300万至500万人口的豫南区域中心城市奠定良好基础。 

朱是西说,驻马店是一个年轻而古老的城市,目前城镇化率、工业化程度还比较低,未来提升空间很大,可以说发展潜力巨大。当前,驻马店正大力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全力推进“十城联创”,加快国家生态园林城市、智慧城市、健康城市、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这些都需要大量的资金支持。郑州银行近年来发展迅速、实力雄厚,特别是在驻马店设立分行以来对我市发展给予了更大支持。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液,做大做强做实市属国有投融资平台、加快地方经济发展离不开金融的支持。希望郑州银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驻马店建设,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大规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发展,努力通过双方深度合作实现多赢,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申学清表示,非常看好驻马店未来发展,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认真落实协议内容,进一步加大对驻马店支持力度,努力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更多资金支持、产品和服务保障。

市投资公司、产业投资控股公司、公共资产管理公司、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投资发展公司分别与郑州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