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2019年河南省“双师型”教师 文秘专业企业(驻马店日报社)实践第十六天

2019-08-10 12:1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吴蕾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学员参与志愿者活动。班主任程守俊老师、王安丽老师安排学员来到会场。这场晚会为广大学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彼此沟通的平台,给大家带来了轻松和欢乐,使学员明白,人生除了珍爱生命,勤奋工作,还要张弛有度,工作生活劳逸结合。学员晚会留念。

8月9日,为全面提高 河南省“双师型”教师文秘专业学员实训技能,按照实训方案,根据实习任务安排,学员整体调整岗位,进行多岗位轮岗锻炼提高新闻写作和编辑能力;班主任召开班委会议,安排实习任务;晚上,报社领导和学员们举行了文艺联欢晚会,目的是增进学员之间交流,使学员实习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图片1

学员加强自主学习。

学员葛瑞影协助报社办公室主任李国喜分配文秘专业“双师型”教师企业实习岗位,相互调换,增强技能学习;党办学员刘国军、胡春丽、张帆等认真研读日报新闻内容,加强自主互动探讨,不断提升能力和水平;能源部学员王广坡参加政协第十三届驻马店市驿城区常委会第十次(扩大)会议;晚报编辑中心学员共同学习了《人民日报》专题文章“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收获颇多,学员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难得的实训机会,学有所获。李文娟深入基层,撰写的新闻稿《方便市民 驻马店市公交站惊现共享充值机》发表于《今日头条(天中融媒)》。学员刘建功参加记者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交流心得,还穿上志愿者马甲,走上街头参与市区平安街志愿者活动,打扫卫生,做好交通劝导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奉献精神。

图片2

探讨问题。

图片3

查阅资料。

图片4

学员参与志愿者活动。

下午,班主任召开班委会议。班主任程守俊老师、王安丽老师对半月以来的报社实习做总结,指出,下一阶段要继续严明纪律、加强学习。实习已进入第16天,任务过半,实践过半,但是学习热情不能减半,管理不能松懈。今天已做好轮岗对接工作,以后的任务依然艰巨,希望各班班委一如既往的做好工作,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多关注学员的轮岗情况。

图片5

班委会议

为了使学员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晚上,驻马店日报社实训基地联欢晚会在山海大酒店举行。班主任程守俊老师、王安丽老师安排学员来到会场。驻报传媒集团公司总经理傅维刚及报社相关领导参加。晚会上,驻马店日报社领导与学员以经典歌曲表达对生活的美好追求,驻报传媒集团公司总经理傅维刚以一首俄罗斯歌曲《三套车》拉开晚会的序幕,歌声宛转悠扬,赢得了学员一阵阵掌声;热情开朗的学员曹晓霞来到台前,深情演唱了一曲《站在草原望北京》;山海大酒店高总唱了戏曲《打虎上山》,让学员感受京剧的魅力;报社景春霞悠扬的歌声赢得了阵阵掌声。张士君二胡独奏更是深受喜爱,让学员们经受了一次艺术的洗礼;学员张冬梅一首《隐形的翅膀》献给学员们,祝大家勇敢面对人生,朝着自己的梦想和目标努力,最终实现梦想。随后,多才多艺的学员茹小华、毛国英、刘建功、王萧然、贾葆春、王博、魏景立等纷纷走上舞台,大展才艺。

晚会节目内容形式多样,歌曲、舞蹈、器乐演奏、诗朗诵等,丰富多彩。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激情漾溢的海洋,最后总经理傅维刚的一曲《一帘幽梦》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一个多小时的文艺晚会在一曲难忘今宵中落下帷幕。这场晚会为广大学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彼此沟通的平台,给大家带来了轻松和欢乐,使学员明白,人生除了珍爱生命,勤奋工作,还要张弛有度,工作生活劳逸结合。

图片6

傅维刚总经理演唱。

图片7

学员张冬梅演唱。

图片8

学员晚会留念。

今天的学习生活,所收获的不仅仅是愈加丰厚的知识,更重要的是在生活和学习中所培养的思维方式、表达能力和广阔视野,在学习中找到乐趣,在生活中体会求知。我们相信,有大家的通力合作,文秘学员一定会取得优异的成绩!

责编:王安丽

整理:杜亚辉

供稿:郑 超  杜亚辉  葛瑞影  史晓娟  闻 倩  杨 光  史向辉  李雪艺

责任编辑:吴蕾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