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驿城区 媒体聚焦

驿城区2019年征兵体检今日结束

2019-08-12 15:4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来自全区的千余名适龄青年将在征兵体检站接受体格检查。驿城区征兵办严格落实国家、省关于规范征兵体检工作的要求,为全区应征青年提供良好的体检环境,优选业务能力强、经验丰富的医生负责体检工作,严格体检程序和标准,确保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

□全媒体记者 李静

本报讯 近日,驿城区2019年征兵体检工作在市第一人民医院新区体检中心全面展开,来自全区千余名热血青年怀着对军旅生活的向往,全面接受祖国的挑选。

8月9日,记者走进市第一人民医院新区体检中心,只见征兵体检站工作人员紧张有序地忙碌着。武装干部、医务人员,正分批组织适龄青年轮流到各科室进行体检。体检现场,应征青年手拿体检表,依次走进各个检查室,接受视力、外科、内科、五官科等项目的检查。

据了解,此次征兵体检工作从8月6日开始至12日结束。今年的征兵体检标准与往年基本没有变化。体检内容包括外科、内科、眼科、五官科等项检查,最后还有士兵职业能力测试等项目。相比去年,今年参加征兵体检呈现出人数增多,学历普遍高的特点。

8月15日前,驿城区将完成男兵体检和政治考核。来自全区的千余名适龄青年将在征兵体检站接受体格检查。8月20日前完成役前教育训练;8月底前完成量化排序、预定新兵、确定兵员去向并张榜公示;9月5日前办理完新兵入伍手续,按时起运;9月30日前新兵全部运送完毕。

驿城区征兵办严格落实国家、省关于规范征兵体检工作的要求,为全区应征青年提供良好的体检环境,优选业务能力强、经验丰富的医生负责体检工作,严格体检程序和标准,确保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