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朱是西深入市中心城区调研环保工作

2019-08-13 05:4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森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朱是西深入市中心城区调研指导环保工作

确保问题限期整改到位

让人民享有更多蓝天白云

本报讯 (记者 滑清泉 高君瑞/文 谭啸/图)8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市中心城区实地调研指导环保工作,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部分工地“六个百分之百”落实不到位、部分企业环保问题整改不到位等问题,进行现场办公,提出明确整改要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冬江及市政府秘书长毕俊德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813055552

在白桥路一施工现场,朱是西仔细查看设在车辆进出口的冲洗设施运行情况,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要求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六个百分之百”,切实做到规范建设、文明施工;有关部门要强化督导,加大联合督查力度,不间断进行巡逻督察,对存在问题跟踪问效,确保严格按照标准和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对野蛮施工、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要严肃处理,确保圆满完成我市空气质量全年目标任务。

随后,朱是西来到位于汝河大道与南海路口的一处停车场,当看到停车场内车辆停放无序、地面坑洼不平时,立即责令相关单位对该停车场进行整改,并叮嘱随行人员对市区内所有停车场、物料场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凡是整改不到位的一律封停。

在昊华骏化、兄弟制箱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后,朱是西指出,打好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特别是我市要实现2020年空气质量达到国家二级城市标准目标,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企业一定要主动担起环境治理的主体责任,严肃对待、认真整改,自觉履行好环境保护的社会责任,为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努力让全市人民享有更多的蓝天白云。

责任编辑:王森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