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驿城区 新闻宣传

驿城区:激发开放活力招大培优引强

2019-08-13 10:1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驿城区坚持招大培优引强,在广州、柳州、深圳等地设立7个驻外招商联络处,仅今年上半年,已深入北京、上海、广西等地开展专题招商活动11次,成功引进了投资20亿元的鹏辉锂电池生产、20亿元的正兴车轮、15亿元的中天金骏特种车及房车制造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现区属外贸进出口企业已...

本报讯(记者 高君瑞)为迎接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驿城区积极探索、强化举措,激发开放活力,招大培优引强,上半年,全区进出口总值完成3.92亿元,同比增长28.7%;实际利用外资3890万美元,占全年目标的73.2%,同比增长58.5%,全区对外贸易健康稳定发展。

驿城区坚持招大培优引强,在广州、柳州、深圳等地设立7个驻外招商联络处,仅今年上半年,已深入北京、上海、广西等地开展专题招商活动11次,成功引进了投资20亿元的鹏辉锂电池生产、20亿元的正兴车轮、15亿元的中天金骏特种车及房车制造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现区属外贸进出口企业已达57家。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投资30亿元的华强方特近期有望落地。

同时,驿城区大力扶持华骏铸造、康茂工艺等企业,扩大生产规模,拓展出口领域,增强出口能力。上半年,全区出口完成3.1亿元,同比增长58.12%。驿城区深化产学研合作,引导中集华骏等区属重点企业,与中科院、清华大学等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建立稳固的合作关系,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增强国际市场竞争力。

为了畅通开放渠道,驿城区利用广交会、华东商品交易会、东盟博览会、2019迪拜娱乐休闲展览会等境内外大型经贸洽谈会,组织企业参展,展示企业形象,提升产品知名度。其中,广交会上成功接待了美国、日本、澳大利亚及欧洲、非洲等国家和地区的新老客户300余家,签订贸易合同2000万美元,达成出口贸易意向15个。现投资2000万美元的吉布提中集华骏已开工建设,年底建成投产,产值可达1亿美元。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