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平舆县

东和店镇组织开展扶贫厂房拉练观摩活动

2019-08-13 11:02 来源:驻马店网 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8月12日上午,平舆县东和店镇组织开展扶贫厂房拉练观摩活动,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责任组长、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40余人参加观摩。

驻马店网讯(本网记者 田瑞德 通讯员 闫宁)8月12日上午,平舆县东和店镇组织开展扶贫厂房拉练观摩活动,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责任组长、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40余人参加观摩。

在拉练观摩前,召开了动员会,对此次观摩活动的打分细则、观摩路线进行讲解、安排。

中午12点,观摩活动圆满结束,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举行观摩总结点评会。

镇分管扶贫工作副镇长李彦红公布此次拉练观摩成绩排名,并对各村扶贫厂房利用进行点评。各村思想认识明显提高,对此次观摩都进行了认真准备,日常管理日益规范,各项规章制度更加完善,务工人数带贫效果明显增加。虽然还存在一些问题,但已经有了好的开端,各村要继续认真对待这项工作,争取在下次观摩中都能取的好的成绩。

镇长马洪亮指出了此次观摩中发现的一些问题:个别村责任组成员思想认识仍需提高,从实地查看中发现个别村存在临时找人凑人数、数据不真实、村党支部书记对厂房情况了解不透彻,汇报不出来,厂房室内外环境卫生不好,办公室设施配备不全,车辆摆放混乱,卫生间无人打扫等情况,并要求各村抓紧整改完毕,镇扶贫办近期要多督促检查,对整改不力的村委全镇通报批评。

最后,镇党委书记马全丽强调:一是肯定成绩,各村扶贫厂房利用相比之前进步很大,村班子和责任组成员付出很多,对之前存在的问题都进行了整改,取得了较好成绩;二是正视问题,针对此次观摩中存在的问题要抓紧整改落实,落后的村委要及时整改,迎头赶上;三是补齐短板,根据观摩情况,找出问题,找出差距,特别是存在的共性问题如宣传力度、软件资料等几方面要认真整改,部分闲置的厂房要在月底前全部入驻企业,下月初还要再次开展拉练观摩,各村要认真进行准备。

会议对本次扶贫厂房拉练观摩活动中取得前三名的张赵村、小吴村、木香店村分别奖励5000元、3000元、2000元,对后三名的东和店居委、李庙村、邢岗村分别罚款1000元、2000元、3000元。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