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驻马店优势产业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陈星致辞 朱是西主持

2019-08-15 09:3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在京期间,陈星、朱是西一行先后深入中国建材、碧水源科技等企业总部,实地走访客商、参观企业、对接项目、恳谈合作,亲切会见企业高层和参会客商,积极宣传推介我市优势产业项目,诚邀大家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投资布局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寻求合作商机,共...

    8月13日,驻马店优势产业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在首都北京举行。图为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   记者 弓华静 摄

 

本报讯(记者 刘华山/ 弓华静/)喜迎“国字号”盛会,构建“大开放”格局。8月13日,驻马店优势产业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在首都北京举行。这次赴京津冀区域定向招商活动,共签约项目20个,合同总投资260.6亿元,全市“迎盛会、大招商”活动实现新突破。市委书记陈星出席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冬江作重点推介。 

北京牡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家彬,北京集美集团董事长赵建国,英国中华总商会主席张进隆,北京中兵泰克科技总经理王臻,北京讲礼颐养文化总经理于杰,北京华泰汽车董事长张秀根,河北玉锋实业集团副总裁王康伟等150多名客商嘉宾参加推介签约活动。 

积极承接京津冀区域产业转移项目,是我市深化开放发展战略的一个主攻方向。在京期间,陈星、朱是西一行先后深入中国建材、碧水源科技等企业总部,实地走访客商、参观企业、对接项目、恳谈合作,亲切会见企业高层和参会客商,积极宣传推介我市优势产业项目,诚邀大家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投资布局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寻求合作商机,共促互利双赢,推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经过前期充分恳谈对接,此次共促成20个合作项目顺利签约,合同总投资260.6亿元,项目涉及农产品加工、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新材料、新技术等领域,呈现投资规模大、工业项目多、产业层次高、发展前景好等特点。其中,市政府与河北玉锋实业集团签订总投资46亿元大健康生物产业园项目、遂平县与中花粮油科技签订总投资12亿元压榨花生油项目、高新区与北京碧水源科技签订总投资5亿元智能一体化污水处理和商用净水器项目等一批新型优势产业项目,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备受参会客商关注好评。 

陈星在致辞中首先向与会客商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驻马店位于河南省中南部,因历史上设皇家驿站而得名,素有“豫州之腹地、天下之最中”的美誉,是人口大市、农业大市和新兴工业城市。当前,驻马店全面开放呈现新格局,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和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比翼齐飞、同向发力,一个“诚信、开放、创新、自强”的驻马店,正以崭新的姿态和独特的魅力,成为承接新一轮产业转移、投资布局的热土。

陈星说,真诚欢迎更多的企业家前来考察驻马店、投资驻马店,发挥企业资金、技术、产业优势,与产业园品牌、政策、配套优势和驻马店交通、资源、市场优势,实现良性互动、共赢发展。市委、市政府将始终奉行重商、敬商的理念,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全力保障投资企业做大做强。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我们与各方合作一定会迎来更加美好前景,取得更加丰硕成果。

朱是西在主持仪式时表示,今天的签约只是双方合作共赢的新起点,市委、市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大家在驻马店投资发展提供“情感上暖心、行动上贴心、措施上用心、机制上顺心、关系上无私心”的“五心服务”,当好金牌“店小二”,全力服务保障企业做大做强。诚恳希望双方合作项目早落地、早实施、早建成、早见效,努力推进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实现新突破、结出新硕果。

北京碧水源科技副总裁李承强代表合作企业作了发言。市商务局、市招商局负责同志分别作名特优农产品和签约项目基本情况介绍。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