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平舆县

平舆县公安局民警破获一起“仙人跳”敲诈案

2019-08-15 15:41 来源:驻马店网 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而媒人邱某却让秦某问王某要6万元彩礼钱,邱某说钱到手后给秦某2万。民警接到报案,迅速赶到汽车北站,带当事人王某、秦某回到双龙宾馆,通过查看监控,又从秦某的手提包里查出欠条,认定是敲诈勒索,随即将二人带到刑警大队审讯,并让秦某打电话通知袁某到刑警大队来说明情况。

驻马店网讯(本网记者 田瑞德 通讯员 聂乾卿)7月27日20分许,平舆县公安局110连续接到一女人5次打来的报警电话,说是被强奸了。平舆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三中队队长郭艳行,带领民警、辅警,迅速赶到报警地点。经过询问双双当事人,发现是“仙人跳”,也就是以色诱的名义进行敲诈勒索。便将双方当事人带回刑警大队进行审讯。

经审讯得知,犯罪嫌疑人秦某,女,54岁,平舆县庙湾镇人。秦某离异后和邻村的袁某相好,属恋人关系,但没有结婚的打算。袁某,男,58岁,平舆县庙湾镇人。据秦某交代,十天前,她多年前认识的一位好姐妹邱某,汝南人,现嫁于驿城区。邱某将同村的男性王某介绍给秦某,秦某便和袁某一起去驻马店市和王某见面,并一起吃了饭,秦某在介绍袁某时说是她姐夫。事后,各回各家。因秦某和袁某是恋人关系,袁某并没对和王某相亲一事放到心上。而媒人邱某却让秦某问王某要6万元彩礼钱,邱某说钱到手后给秦某2万。可是,袁某向王某要彩礼钱时,王某并未给。之后,王某没给钱却多次打秦某的电话,说些暧昧话,于是秦某就把此事告诉了袁某,袁某趁机和秦某商量,要敲王某一笔钱。于是,秦某便打电话约王某到平舆来,王某欣然接受。

7月27日上午,袁某骑电动车带着秦某来到平舆县城,11时许,王某也如约来到平舆县城北汽车站,和接他的秦某见了面,然后二人去一饭馆吃了饭。与此同时,袁某怕在敲诈过程中搞不过王某,就骑车去建材大世界找到朋友张某,让其帮忙,并许其弄到钱后喝酒。张某就答应了,便和袁某一同前往。在秦某二人吃饭的一旁,袁某和张某也找个饭馆吃了饭。根据事先约定,秦某带王某乘1路公交车去了城东的一个宾馆,说到时候不熟悉路的王某不容易逃跑。而张某也趁机坐上这趟车。袁某则骑着电动车去到宾馆,王某花65元开了房间和秦某住进去。而袁某和张某便在其隔壁开了一间房,在一旁听动静,一旦秦某喊起来,他们好去帮忙。当秦某和王某住到一个房间后,秦某让王某去洗澡,王某洗澡后,秦某也去洗澡,此时双双都穿着内裤。秦某又引诱王某脱掉内裤,然后趁机用手机录了王某的裸体。王某以为秦某要与自己搞暧昧,就主动凑了上去,此时秦某脸色一变对王某又骂又打,将王某的脸部抓伤。此时门外的袁某在秦某故意不锁门的情况下推门进来,对王某又搧又踢,当秦某用拖鞋打时被袁某制止。此时王某跪地求饶,愿意把身上的钱给他们,并说再从家里要几千元给他们。袁某嫌少,在搜走王某的手机、420元及身份证后,逼王某赔3万元精神损失费,秦某又加1万,索赔4万,让王某打欠条,王某说不会写,秦某就自己写好后,让王某签字。

然后让王某给其儿子打电话送钱。远在焦作市打工的儿子王某某,接到电话后就乘车往平舆赶。于是,袁、秦二人控制住王某到北汽车站等王某的儿子。见王某已被控制,袁某在宾馆让前来帮忙的张某回去了。

当晚20时许,王某的儿子王某某来到平舆北汽车站,和王某等三人见了面。秦某让王某某看“强奸”她的录像,王某某不看。当王某某听了事情的经过后,不愿出钱,并说“你们报警吧,不报了我报”。于是,秦某便连打5次报警电话。民警接到报案,迅速赶到汽车北站,带当事人王某、秦某回到双龙宾馆,通过查看监控,又从秦某的手提包里查出欠条,认定是敲诈勒索,随即将二人带到刑警大队审讯,并让秦某打电话通知袁某到刑警大队来说明情况。当袁某刚进刑警大队院内,被办案民警一举擒获。经过审讯,秦、袁二人如实供述了上述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秦某、袁某已被平舆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