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卫计·健康 综合新闻

致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的一封信

2019-08-19 10:4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

在这秋风送爽、硕果飘香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第二个“中国医师节”。在此,我们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将每年8月19日设立为“中国医师节”,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医务人员优秀业绩的充分肯定,对于进一步提高广大医师和医务人员的社会地位,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加快推进健康中国战略深入实施,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近年来,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持续加大对卫生健康事业的投入力度,扎实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卫生与健康事业加快发展,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不断完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水平不断提升,健康驻马店建设稳步推进,人民群众健康防线进一步巩固、健康水平持续提高。特别是广大医务工作者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在健康扶贫、综合医改、疾病预防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工作中,以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高度赞誉,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推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悠悠民生,健康最大。党的十九大作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大决策,将维护人民健康提升到国家战略的高度。新时代的奋斗方向,为我们创造了广阔的发展机遇,也赋予了我们新的使命。希望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践行我们党维护人民健康的初心使命,进一步激发职业荣誉感和神圣使命感,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切实践行“平等仁爱、患者至上、真诚守信,精进审慎、廉洁公正、终身学习”的誓言,常修医德、广行仁术,用苦干实干诠释对党和人民健康事业的忠诚,扎实推进健康中国行动,全方位全周期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投身健康扶贫主战场,努力为贫困人口脱贫提供良好的医疗健康保障,全力打赢健康扶贫这场硬仗。全社会要给予医务人员更多的理解、关爱与尊重,共同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引进培育更多的优质医疗资源,办好人民满意的卫生健康事业,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加快健康驻马店建设、推进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节日愉快、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市长朱是西

2019年8月16日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