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我市获全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2924万元

2019-08-23 09:5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深入县区举办政策宣讲20余场次,整理编发惠企政策手册2000多本,通过门户网站、“驻马店工信”微信公众号、报纸等媒介,发布惠企政策、政策解读、政策快递等信息200多条,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增强企业发展信心,激发企业发展活力。

本报讯(通讯员 李瑞红)近日,河南省财政厅下达2019年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我市14个先进制造业发展项目共获得资金支持2924万元。其中,技术改造类1333万元、智能化改造类1141万元、绿色工厂400万元、智能车间50万元。

近年来,市工信局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承接产业转移为突破口,以“三大改造”为抓手,采取多种措施推动全市先进制造业发展。强化政策宣传贯彻。深入县区举办政策宣讲20余场次,整理编发惠企政策手册2000多本,通过门户网站、“驻马店工信”微信公众号、报纸等媒介,发布惠企政策、政策解读、政策快递等信息200多条,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增强企业发展信心,激发企业发展活力。举办专题培训。以高端制造、智能制造、绿色制造为引领,举办产业转型升级研讨班、产业强市大讲堂十余期,举办智能制造观摩交流学习、工业绿色发展、企业上云、科技创新等培训20余场次,培训企业人员6000余人次。实地服务指导。邀请第三方机构和权威专家,为100多家企业提供智能化改造诊断服务、绿色诊断服务和工业节能诊断服务,及时解决企业在进行智能化改造、绿色化改造和技术改造中遇到的难点、堵点和痛点问题,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引导企业抢占产业发展高地。

获得2019年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的14个项目,示范带动全市工业企业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优化升级产业结构、加快发展方式转变,推动全市工业经济向产业链中高端迈进。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对我市高成长制造业发展、战略新兴产业培育和传统支柱产业转型起着积极的推进作用。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