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评论

创新思路 全力做好盛会各项筹备工作

2019-08-26 05:5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森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创新思路 全力做好盛会各项筹备工作

——喜迎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系列评论之二

本报评论员

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举办21年来,经过全市上下的不懈努力,会议的规模和层次、质量和效益持续提升,会议的生命力和竞争力、影响力和吸引力日益增强,驻马店市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不断完善,城市文明形象、市民文明素质逐步提高,城市知名度、美誉度与日俱增,实现了盛会和城市互为支撑、共同发展。今年以来,驻马店按照农业农村部和河南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要求,在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和部属有关单位的领导、指导下,超前谋划、积极运作,主动出击,驻马店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把会议筹备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先后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市政府常务会议等一系列会议,对各项筹备工作作出部署,扎实办好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造势蓄势。当下,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正按照“更高、更新、更实”的要求加紧推进,特别是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建设取得重大突破,创造了令人瞩目的“驻马店速度”。 

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以“打造农产品加工业升级版 奋进乡村产业振兴新时代”为主题,农业农村部支持力度更大,省委、省政府重视程度更高,会议针对性更强、内容更新,更加突出农产品加工业投资洽谈特色功能,同时将启用新的国际会展中心作为大会举办场馆。我们要因势利导、乘势而上,准确把握新变化、新标准、新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把本届大会办得更有水平、更有特色、更有成效。

好的规划就是好的指挥棒。大会筹备工作千头万绪,只有搞好规划并充分发挥其导向作用,才能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扎实做好盛会筹备工作,要科学规划,精心设置展区。要根据今年会议的内容和特点精心设置展示区,全方位、多层次展示今年大会的精品和亮点;要精心设计,更新设计理念,拔高标准、突出主题,以新颖、独特的设计和布展效果,把最精华、最有代表性的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成果和最耀眼的亮点、最引人注目的成就充分展现出来;要突出特色,组织好特色优质农产品、绿色食品企业和省级以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参会参展。

场馆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设施建设,是筹备工作的重中之重。扎实做好盛会筹备工作,要优化环境,提升城市品位。要加强市中心城区建设,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确保会前建成投用;要加强城市管理,以“十城联创”为抓手,大力实施市中心城区精细化管理提升工程,确保市容市貌整洁卫生,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对大会各活动场馆进行拉网式排查,消除各种隐患,确保万无一失;要巩固提升文明创建成果,开展“当好东道主、热情迎嘉宾”等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巩固扩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展示驻马店对外良好形象。

服务是展示城市形象和对外形象的重要窗口。扎实做好盛会筹备工作,要强化服务,搞好后勤保障。要进一步改善接待条件,加强宾馆、饭店软硬件建设,规范服务言行,提高服务水平;要认真做好对口接待工作,提前联系接待,及时协调解决参会代表提出的有关问题,全程为参会代表提供优质高效良好服务;要组织选拔和培训一批青年志愿者,在主要活动场所为参会嘉宾和客商提供志愿服务。

思想舆论历来是影响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扎实做好盛会筹备工作,要广泛宣传,营造良好氛围。我们要充分运用各级各类媒体资源优势,加大宣传报道和舆论引导力度,不断扩大大会的影响力、知名度,集中报道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21年来取得的重要成果和本届大会筹备情况,突出宣传今年大会的主题、亮点和特点,营造迎会办会浓厚氛围。

盛会启幕在即,筹备紧锣密鼓。让我们进一步提升认识、高度重视、创新思路、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王森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