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平舆县

农妇哭诉羊被偷 民警找羊解民忧

2019-08-28 09:34 来源:驻马店网 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当一路辅警在往村西寻找到小冯庄的时候,听到过路人说,好像有几只羊顺着玉米地往小冯庄西边方向去了。当张爱梅赶到看见自家的3只羊后,又见民警们汗流满面、衣服也湿了,就握着民警的手,激动地说:“你们救了我家老头子的命呀,全指望它们卖钱给老头子治病呢,太感谢你们了。”

驻马店网讯(本网记者 田瑞德 通讯员 聂乾卿 )8月25日下午,张爱梅,平舆县万金店镇人,打110报警称自己的一群羊被盗了。

该局万金店派出所接报后,值班民警范晓宁,带领辅警冯义文、谢宇坤、郭俊强、郭星辰等人,急忙赶到现场,向失主了解情况。

31

失主张爱梅见到民警后,一时泣不成声。她说被盗的3只羊是在自己家门口拴着的,每只有百十斤,价值大概五六千元,她丈夫身患重病,就准备卖这3只羊筹集治病救命的钱,希望民警们帮她找回这3只羊。民警范晓宁随即询问她羊被盗多长时间了?张爱梅说被盗的时间也不长,就她去邻居家玩的一个多小时功夫。民警范晓宁听后立即指挥辅警们兵分三路开展走访和寻找工作。当一路辅警在往村西寻找到小冯庄的时候,听到过路人说,好像有几只羊顺着玉米地往小冯庄西边方向去了。得知这一消息,范晓宁立即召集大家集中往小冯庄西边寻找。找了一阵却没见羊群,于是就到农户家走访,这时,一位老大爷说刚才有几只羊溜着他家院墙根往野地里跑去,于是众人按着老大爷手指方向找去。又经过一番寻找,终于在一块玉米地旁找到了正在那里啃草的羊,一只浅红色的,两只白色的。于是联系失主张爱梅前来辨认。

当张爱梅赶到看见自家的3只羊后,又见民警们汗流满面、衣服也湿了,就握着民警的手,激动地说:“你们救了我家老头子的命呀,全指望它们卖钱给老头子治病呢,太感谢你们了。”经了解,原来是她拴羊的时候,绳子松了,羊自行跑了,不是被盗。虽然构不成盗窃,但看到群众的羊找到了,民警们个个脸上笑开了花。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