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驻报天中情 优居北部湾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北海看房团即将开启

2019-08-29 09:3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休闲之城 邂逅滨海悠闲生活 爱北海,就去北海定居吧。项目包含一线海景高层、海边别墅、电梯洋房、康养住宅等全线产品,私享成熟文旅大盘的一站式服务和温暖入心的旅居生活,是康养置业首选。专业置业顾问解答购房中的各种疑难问题,还能免费吃海鲜、住海景民宿,北海起止,玩海旅游,详情电话咨询。

与海为邻、向海而生是无数都市人心中的诗意海居梦。北海,一个被誉为“中国迈阿密”的世界级滨海旅游度假目的地,一颗南中国海岸线上的璀璨明珠,被许多中外专家认为是“中国理想的滨海度假之城”,吸引着全国置业人群前来旅居。

   宜居之城 南国城市氧吧

北海,中国十大宜居城市之一,气候宜人,阳光、雨水充沛,是一个适合一生居住的好地方。北海拥有“滨海、风光、人文、古迹”四大旅游资源,集“海、滩、岛、湖、山、林”优越的旅游资源于一体。这里冬无严寒、夏无酷暑,霸道地拥有了四季如春的极好待遇,全年平均温度22.6℃,拥有冬天最温暖的海风。北海空气清新宜人,负氧离子含量高,每立方厘米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含量2500~5000个,是内地城市的50~100倍,被誉为“中国最大的城市氧吧”。

高密度的负氧离子能起到镇静、催眠、镇痛、止痒的作用,所以一些患支气管炎、鼻炎、哮喘和高血压的病人到了北海感觉症状会明显减轻甚至消失。

   活力之城 经济增长新引擎

北海独特的地理位置使它早在秦末汉初就成为中国古代“海上丝绸之路”始发港之一。北海作为目前我国西部地区唯一同时拥有机场、海港、铁路和高速公路的开放城市,如今已进入中国最佳投资环境城市的行列,日益成为国内外投资者的首选。

北海长达500公里的漫长海岸线,面向东盟这个国际大舞台,从各方面来讲发展潜力都非常大。滨海地产拥有迷人的海岸线、清新的空气、宜居的环境,不断吸引外来投资者前往居住。北海兼具旅游城市和宜居城市的特点,房地产市场需求旺盛。

   休闲之城 邂逅滨海悠闲生活

爱北海,就去北海定居吧。这里有50万平方米海岸山水地标建筑——北部湾一号,私享15公里专属海岸线,距离海边64米,近海体验,真正的一线海景资源。51平方米~65平方米观海精致一房、70平方米阳光舒适两房和103平方米~168平方米宽阔三房。整屋定制软硬装修,智能家具家电,真正拎包入住。项目集居住、休闲、旅游、购物、度假、运动等于一体,享受酒店式托管服务,收益稳定。

这里有投资300亿元的一线海景生态旅游项目,规模最大、海岸线最长,享有海景、运河与红树林三维生态景观;坐拥广西第一家希尔顿酒店与红树林水乐园,自然与娱乐近在咫尺。项目汇聚了生态红树林景区、海丝路博物馆、景观运河、丝路古镇、大型主题水乐园、希尔顿逸林酒店等业态,致力打造集生活、商业、休闲于一体的海洋生态城。项目包含一线海景高层、海边别墅、电梯洋房、康养住宅等全线产品,私享成熟文旅大盘的一站式服务和温暖入心的旅居生活,是康养置业首选。

   安居北海 驻报助力优居梦想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为助力天中人实现优居梦想,与千玺地产联合推出“驻报天中情优居北部湾”活动,只为让天中人住得更加健康、更加舒适。

千玺地产是一家专业服务于房产开发企业的销售代理公司。千玺地产以“立足天中、面向全国”为公司发展方针,业务涵盖全案营销、品牌代建、整合推广、联合分销、不动产投资等房地产业务板块。

千玺地产核心团队多年来服务过国内数十家品牌开发企业,为数万名置业者提供了专业而优质的置业顾问服务,涉及北海、郑州、三亚、烟台、威海、海口等地不动产投资顾问服务,与当地多家品牌房企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该公司以诚信为本、专业为基,拥有众房地产一线销售精英,服务过多家品牌房企,如万科、绿城、碧桂园、恒大。为房产开发企业提供专业优质的营销服务是公司的第一使命。

本活动限时免费,三天两晚吃住行全包,每周发团,第一批看房团即将发团;提供最优质的房源,专车接送,避免购买有问题的楼盘,保证正规开发商,房源多,可满足不同置业者需求;专业置业顾问解答购房中的各种疑难问题,还能免费吃海鲜、住海景民宿,北海起止,玩海旅游,详情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396-2819651。(王仲华 邓桦)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