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河南

全国民族运动会火炬传递期间 郑州部分区域限行

2019-09-02 0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三、2019年9月7日凌晨4时至上午10时,对郑东新区商务内环路【平安大道(不含路口)顺时针至众意西路(不含路口)段,外侧道路和内侧道路】、商务西五街(商务内环路至中州大道段)、商务外环路【平安大道(不含路口)顺时针至众意西路(不含路口)段】、中州大道金水立交二层(含会展...

图为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主场馆郑州奥体中心 张为涛 摄

中新网河南新闻9月1日电 (记者 韩章云)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将于9月7日(星期六)上午8:00至12:00在郑州市举行。9月1日,郑州市政府在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执委会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了郑州市政府制定发布的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火炬传递期间郑州市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相关信息。

记者了解到,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起跑仪式”将在郑东新区如意湖文化广场举行,火炬途经郑东新区、金水区、管城区、二七区部分道路和区域后最终到达二七广场并举行“收火仪式”。

为确保火炬传递活动顺利进行,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经郑州市人民政府批准,决定于2019年9月7日火炬传递活动期间,对郑东新区CBD区域和二七广场区域以及市区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通告如下:

一、2019年9月7日凌晨4时至上午10时,对郑东新区商务内环路内侧路基石以内的合围区域(含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河南艺术中心、会展路公共停车场、会展路、如意湖文化广场、红白花公园等)及区域内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管制期间,禁止一切无火炬传递活动通行权限的车辆和人员在管制区域内通行或停留。

二、2019年9月7日凌晨4时至中午12时,对铭功路和福寿街(不含本路)以东、太康路(含本路)以南、顺城街(不含本路)以西、大同路(不含本路)以北的合围区域及区域内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管制期间,禁止一切无火炬传递活动通行权限的车辆和人员在管制区域内通行或停留。

三、2019年9月7日凌晨4时至上午10时,对郑东新区商务内环路【平安大道(不含路口)顺时针至众意西路(不含路口)段,外侧道路和内侧道路】、商务西五街(商务内环路至中州大道段)、商务外环路【平安大道(不含路口)顺时针至众意西路(不含路口)段】、中州大道金水立交二层(含会展中心匝道出口和布展通道匝道出口)等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管制期间,禁止一切无火炬传递活动通行权限的车辆和人员在管制路段上通行、停留或横向穿行。

四、2019年9月7日凌晨4时至上午7时50分,对金水东路(黄河东路至中州大道金水立交段由东向西方向)、金水路(中州大道金水立交至花园路段由东向西方向)、紫荆山立交二层和三层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管制期间,禁止一切无火炬传递活动通行权限的车辆和人员在管制路段上通行、停留或横向穿行。

五、2019年9月7日上午7时50分至上午11时,对金水东路(黄河东路至中州大道金水立交段东西双向)、金水路(中州大道金水立交至花园路段东西双向)、紫荆山立交二层和三层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管制期间,禁止一切无火炬传递活动通行权限的车辆和人员在管制路段上通行、停留或横向穿行。

六、2019年9月7日凌晨4时至上午12时,对人民路(紫荆山立交至二七广场段双向)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管制期间,禁止一切无火炬传递活动通行权限的车辆和人员在管制路段上通行、停留或横向穿行。

七、需穿行以上临时交通管制路段的车辆可经农业南路、中州大道、未来路下穿金水路隧道、经三路下穿金水路隧道、紫荆山立交一层等南北向道路通行。同时,允许二七路沿街单位及居民车辆经二七路向北行驶。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