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综合资讯

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效能督查部联合市场监管局再查涉会宾馆

2019-09-02 19:0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图3 据了解,从检查整体情况看,各涉会宾馆对迎接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都高度重视,在食品安全、电梯运行保障、消防安全等方面,都制定了专门方案,增加了保障人员,开展了专项培训,提升了管理标准。检查没有发现一个宾馆有涨价的现象,各宾馆的服务标准均有明显提升。

1

驻马店网讯 (本网记者 范书画 通讯员 王晋才)为进一步掌握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重点涉会宾馆服务工作准备情况,9月1日上午,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效能督查部联合市场监管局先后到亲情树酒店、爱克建国国际酒店、柏林国际酒店以及高铁站附近的麓枫酒店、格林豪泰酒店等进行了突击检查,重点检查住宿价格、食品安全、电梯维保等内容。市场监管局分管副局长贾守峰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员、辖区市场监管执法人员参加,驻马店市电视台、驻马店日报全程参与。

2

据悉,每到一个宾馆,督查人员都直奔前台、后厨、电梯,对可能存在的问题开展全方位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宾馆负责人立即整改,并要求各涉会宾馆在农洽会期间,一定要热情迎宾、高质量服务,不能为一时之利随意涨价,影响驻马店整体形象。各宾馆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会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以大局为重,会议期间决不会乱涨价,一定以最优质的服务树立驻马店人民热情好客的良好形象。

3

据了解,从检查整体情况看,各涉会宾馆对迎接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都高度重视,在食品安全、电梯运行保障、消防安全等方面,都制定了专门方案,增加了保障人员,开展了专项培训,提升了管理标准。亲情树酒店全面推行4D管理模式,后厨干净整洁、井然有序,受到了督查组人员的一致肯定。检查没有发现一个宾馆有涨价的现象,各宾馆的服务标准均有明显提升。

4

检查电梯维保运行情况。

5

查看刀具案板色标管理情况。

6

厨房仓储间食品分类摆放井然有序。

7

各项管理制度及检查记录上墙公示。

8

当场指出问题。

9

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10

现场查看色标管理说明。

11

查看冰箱内食品存放标示。

12

现场检查宾馆住宿价格。

13

督查人员对宾馆提出要求。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