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河南

河南省发布出行提示 中秋假期高速公路不免费

2019-09-03 08:31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届时,京港澳高速刘江立交至薛店收费站区间、连霍高速沟赵至东三环北收费站区间、郑栾高速始祖山隧道段、郑少高速新密西至新密收费站区间可能出现车流量大、通行缓慢的情况。

9月秋高气爽,又逢中秋假期,不少人已经开始计划出行了,9月2日,记者从省政府获悉,根据《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中秋假期(9月13日~15日)河南高速不免费通行,请提前做好出行规划。

中秋假期期间,部分省内4A以上景区在9月6日~18日期间对郑州市市民出游给予免票或5折以下优惠政策。受此政策影响,今年中秋假期高速出行车流量会出现较大幅度增长,预计全省高速公路出口总流量将突破560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约18%;假期日均流量将达180万辆,为日常日均流量的1.17倍。预计高速出行高峰从假期前一天(9月12日)晚间开始,车流量将有明显上涨,9月13日10点至12点将出现出行车流高峰,9月15日17点至20点将出现返程车流高峰。

此外,公众观赛和外出游玩人员相互叠加,可能对高速公路通行带来一定影响。届时,京港澳高速刘江立交至薛店收费站区间、连霍高速沟赵至东三环北收费站区间、郑栾高速始祖山隧道段、郑少高速新密西至新密收费站区间可能出现车流量大、通行缓慢的情况。

为确保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期间道路安全畅通,郑州周边部分收费站还将实施交通管制,郑州西南站、中原西路站、陇海西路站、豫龙站、科学大道站都将会受到交通管制影响。

同时,根据国家重大节假日免费政策要求,中秋节高速公路将正常收费,郑州周边的郑州南站、圃田站、郑州新区站、柳林站、惠济站、侯寨站也将出现车多排队的情况。(记者 李娜)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