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综合新闻

幸福牵手 共踏成长之路 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召开新学期家长会

2019-09-04 18:0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洋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QQ图片20190904180151

QQ图片20190904180142

驻马店网讯(本网记者 周涛 通讯员 冯丹丹 何冰冰)孩子从家庭走进幼儿园是他们迈向社会的第一步。为了使幼儿尽快适应幼儿园生活, 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育儿观、密切家园联系,2019年9月3日下午,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三个园区分别召开了新生家长会。 

QQ图片20190904180155  QQ图片20190904180147

会议分为四个环节:一是邀请新生家长观看我园以往开展的活动精彩回顾,全方位了解我园的办园理念、特色课程及丰富多彩的教育教学活动;二是对幼儿园教师团队、教学理念、课程设置、规章制度、文明礼仪、习惯培养、家园合作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三是就孩子入园会出现的一些生理、心理方面的变化,结合教师自身经验及具体的案例帮助家长找出解决问题的对策、配合幼儿园新生活动安排和入园阶段的准备工作等,帮助孩子顺利渡过人生第一个社会化过程;四是教师就本学期的教学工作重点、幼儿一日生活及学习的情况以及幼儿园的各项特色活动、安全工作及家园共同配合工作等方面向家长进行了详细介绍。

QQ图片20190904180223

两个多小时的会议,家长们神情专注,会场井然有序。此次家长会,帮助家长了解“如何更加有效地帮助幼儿和自身渡过小班的焦虑期”,同时为幼儿园、教师和家长之间搭建起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不仅推进了家园合作,促进了家园共育,还对幼儿园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增进双方了解,为日后家园工作的良好开展奠定了基础。

QQ图片20190904180204

责任编辑:刘洋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