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汽车 香车美女

2019第十八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启幕 新能源展车占比超一成

2019-09-05 0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据悉,2019第十八届青岛国际汽车工业秋季展览会为期6天,由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展览面积超过十万平米,展会集中展示各类轿车、商务车、新能源汽车、房车及汽车后市场等体现国际汽车工业最新成就及中国国内车企近年来的领先技术和产品,全面展现当代汽车工业发展水平。

2019第十八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启幕新能源展车占比超一成 

众多颇具体验感与参与感的新技术产品在本届车展现场进行应用展示。 王海滨 摄   

中新网青岛9月4日电 (记者 胡耀杰)2019第十八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4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启幕。全球十余个国际和地区的百余汽车品牌携近千辆展车亮相本届车展。在传统汽车展示之余,本届车展吸引了大量新能源车企参与,现场新能源展车占比超一成。

近千辆展车亮相本届车展吸引众多观展者。 王海滨 摄

近千辆展车亮相本届车展吸引众多观展者。 王海滨 摄

本届车展组委会相关负责人李克伟介绍说,青岛秋季国际车展是中国五大国际车展之秋季展,不仅展示汽车行业前沿科技,也时刻关注着汽车智造与绿色出行的潮流方向。

李克伟称,本届车展吸引了海内外新能源车企品牌齐聚亮相,分别带来了旗下首款量产车或概念车。几何、蔚来、吉利、威马、江铃、广汽、启辰、比亚迪、北汽、欧拉等汽车品牌即将上市或已经上市的新车型均前来参展,新能源展车遍布多个场馆。同时,本届车展设置了山东汽车行业协会新能源特别展区。

多款新能源汽车进行发布。 王海滨 摄

多款新能源汽车进行发布。 王海滨 摄

李克伟表示,除新车型、概念车、新能源汽车外,人脸识别、智能语音、智能人机交互以及全息投影免触屏操控等众多颇具体验感与参与感的新技术产品在本届车展现场进行应用展示,为众多观展者带来非同一般的驾驶与未来体验。

据悉,2019第十八届青岛国际汽车工业秋季展览会为期6天,由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展览面积超过十万平米,展会集中展示各类轿车、商务车、新能源汽车、房车及汽车后市场等体现国际汽车工业最新成就及中国国内车企近年来的领先技术和产品,全面展现当代汽车工业发展水平。(完)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