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武国定会见以色列驻华大使馆参会嘉宾

2019-09-06 06:1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森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武国定会见以色列驻华大使馆参会嘉宾

朱良才宋虎振朱是西等一同会见

本报讯 (记者 刘华山  周由/文 弓华静/图)9月5日,副省长武国定亲切会见了前来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的以色列驻华大使馆副大使兼公使姚纳森一行,双方围绕稳定合作关系、促进共同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谈。

1

省政府副秘书长朱良才,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宋虎振,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省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王自文,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赵耕,副市长何晞一同会见。

武国定首先向姚纳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河南省是中国重要的农产品生产基地,常年粮食产量1300亿斤,占全国1/10。近年来,河南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大力实施对外开放战略,构建了空中、陆地、海上、网上四条“丝绸之路”,与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经贸往来。去年,河南省进出口总额高达5500亿元,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良好态势。

武国定指出,以色列和中国同为世界伟大国家,两国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近年来,在经济、文化、科技等方面的交流合作越来越深入,成果越来越丰硕。当前,河南正在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生物育种、设施农业、节水灌溉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共同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

武国定指出,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开幕在即。22年来,会议的规模越办越大、效果越来越好,特别是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落地,为国内外客商提供了良好商机。真诚希望更多以色列企业前来参加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入驻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共同寻求发展机遇,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姚纳森表示,非常高兴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河南历史文化厚重、市场潜力巨大,是企业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这次参会,看到了河南驻马店开放发展的喜人变化,增强了深化合作发展的信心。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考察交流、洽谈对接,努力推进双方务实合作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森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