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汽车 香车美女

全球130多个汽车品牌云集成都国际车展

2019-09-06 08: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现场。贺劭清 摄   记者走访车展的多个展馆看到,今年,宝马、奔驰、奥迪、雷克萨斯、北汽、红旗、上汽通用五菱等原有参展品牌的参展面积均有大幅度提升,众多品牌都带来了多款车型和创新技术。据了解,本届成都国际车展将持续展出至本月14日。

全球130多个汽车品牌云集成都国际车展

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现场。 张浪 摄

中新网成都9月5日电 (严易梦)以“智慧蓉城 乐驾V来”为主题的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简称成都国际车展)5日在蓉启幕,来自德国、美国、法国、日本、韩国等汽车大国的130多个汽车品牌争相亮相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

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现场。 贺劭清 摄

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现场。 贺劭清 摄

自1998年创办至今,成都国际车展已连续举办21届,目前已稳居中国四大A级车展之列。多年来,成都国际车展一直是各大汽车品牌开拓西部市场的前沿地。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成都国际车展首次突破了20万平方米的展会总规模,预计展出车辆1600余辆、吸引逛展观众75万人次。活动期间,兰博基尼HuracanGT3Daytona特别版将首次在中国展出。此次车展不但有数款新车全球首发亮相,还首次开设了新能源车专区、超3000平方米的房车展区。

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现场。 贺劭清 摄

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现场。 贺劭清 摄

记者走访车展的多个展馆看到,今年,宝马、奔驰、奥迪、雷克萨斯、北汽、红旗、上汽通用五菱等原有参展品牌的参展面积均有大幅度提升,众多品牌都带来了多款车型和创新技术。蔚来、小鹏、爱驰、赛力斯等品牌新贵纷纷亮相新能源车专区。一位位知性优雅的车模在展出的跑车旁更显靓丽。

据了解,本届成都国际车展将持续展出至本月14日。期间还将举行首届中国汽车先锋论坛、中国车市自媒体营销峰会等行业论坛活动,解读汽车电动化、智能网联化、年轻时尚化的潮流与内涵。(完)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