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三农 新农村

东和店镇 “中州名镇中州名镇”焕新彩

2019-09-06 11:3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8月12日上午,平舆县东和店镇组织开展扶贫厂房拉练观摩活动,取得前三名的张赵村、小吴村、木香店村分别奖励5000元、3000元、2000元,对后三名的东和店居委会、李庙村、邢岗村分别罚款1000元、2000元、3000元。这是该镇务实重干工作的缩影。

东和店镇位于平舆县境东北部,为豫、皖两省,驻马店、周口、阜阳三市的边缘结合处。106国道与驻马店至阜阳公路交叉穿境而过,南距新阳高速30公里,西距大广高速14公里,交通极为便利。

自2009年平舆县被中国建筑业协会防水分会命名为“中国建设工程防水之乡”后,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该镇强化政策扶持,不断提高防水劳务大军组织化输出程度,加快了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了平舆建筑防水产业发展水平。外出人员不仅带回了大量资金,掌握了先进技术,而且积极回报家乡,推动了新型城镇化和新型农村社会建设,部分外出成功人士回乡创业,带动了家乡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

至目前,该镇通过招商引资,实施回归工程,已引进投资5.5亿元的河南蓝翎环科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投资2.5亿元的河南省驼峰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投资1.2亿元的河南省天下无漏防水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的河南天地源防水防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8个防水材料生产及建筑防水工程公司项目。

近年来,镇党委带领广大干群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团结拼搏,务实苦干,全镇经济社会呈现又好又快发展的良好态势,先后被上级评为“全国小城镇经济综合示范镇”,“河南省改革发展建设综合试点镇”,“中州名镇”,“全省五好乡镇党委”,“河南省农业科普工作先进乡镇”,市、县“三杯竞赛”先进乡镇,市、县“信访稳定工作先进乡镇”,市、县“财政收入工作先进乡镇”,“全市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基层党组织”,全省美丽乡村试点乡镇,全省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镇(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向东和店镇下放192项县级经济社会管理权限,于2017年9月开始实行),招商引资先进乡镇,项目建设先进乡镇,农业工作先进乡镇等荣誉称号。

  (闫宁)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