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河南

河南省首届“最美城管人”推选 网络投票正式开启

2019-09-06 15: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按照《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全省城管执法系统首届“最美城管人”推选活动的通知》(豫建执法〔2019〕99号)文件要求,此次推选的对象为全省城管执法系统(含数字化城管)干部职工。优先从一线城管执法人员中推选,且得到所在单位干部职工的广泛认可。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河南城管执法人员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全面展示我省城管执法队伍新形象,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开展了全省城管执法系统首届“最美城管人”推选活动,目前活动正式进入网络投票环节,投票时间为:2019年9月4日8时至2019年9月8日24时。网络投票结果将作为推选活动的重要参考。

此次推选活动,从5月份开始启动,6至7月各地城市管理主管部门组织推荐,8月份经推选活动办公室初审,全省共有47名候选人入围。9月中旬,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将在网络投票的基础上,组织专家评审,最终确定全省城管执法系统首届“最美城管人”名单。

按照《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全省城管执法系统首届“最美城管人”推选活动的通知》(豫建执法〔2019〕99号)文件要求,此次推选的对象为全省城管执法系统(含数字化城管)干部职工。推选对象应模范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美在奉献、美在担当、美在平凡、美在诚信,具备先进性、典型性、时代性、群众性,用“最美”生动诠释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思想境界;爱岗敬业、技术精湛的工匠精神;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立足平凡、追求高尚的美好情怀;诚实守信、从德向善的时代风尚。优先从一线城管执法人员中推选,且得到所在单位干部职工的广泛认可。具体包括以下几个方面:1. 爱岗敬业。热爱城管执法事业,立足本职,表现优异,事迹突出,传帮带作用明显,敢担当、有作为;2. 公正执法。严守执法纪律,坚持依法行政、依法办事、文明执法,努力维护法律权威和公平正义;3. 践行美德。模范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珍视城管形象,树好自身榜样,扩大社会影响;4. 勇担公义。牢记城管为民服务宗旨,清正廉洁,公道正派,无私无畏,群众口碑良好;5. 无私奉献。扎根城管执法一线,勤奋笃实,不计得失,不怕苦、不怕累,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