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佳作赏析

会笑的“木头人”

2019-09-11 10:0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实验小学四(7)班康安旭

今天的作文课上,我们做了一个有趣的游戏,叫“我们都是木头人”。这个游戏的规则是:一个人当木头人,另一个人当“逗笑人”,逗笑人可以用语言、动作、表情来逗木头人笑或动,但不可以有身体的接触,也不可以说一些过分的话。

第一局开始了,木头人于子宸走上了讲台,面无表情地站在那里,逗笑人宋元熙一本正经地上了台,他的双手好像是在跳海草舞一样,引起了一阵哄堂大笑。上台后宋元熙使出了他的招牌动作:直着脖子笑。于子宸脸色骤变,她拼命咬紧嘴唇,有那么一刹那,于子宸的嘴角微微往上一翘,但又立刻恢复成了“一字型”。宋元熙改变了策略,他开始拼命前后甩头。终于,于子宸弯下腰,“咯咯”的一声笑了。宋元熙逗笑成功。

终于,老师提到了我,我大步流星地走上台去,同学们给予了我热烈地掌声。上台后,我先讲一个笑话:有一天,小明穿越到了古代,他背着一堆作业在桥上走着。突然,作业掉到了河里,河神冒了出来:“小同学,你掉得是这两堆作业还是这三堆作业啊?”小明连忙说:“都不是,我掉得是一堆作业。”河神说:“你很诚实,这六堆作业都归你了!”同学们捧腹大笑,王秋懿的嘴角也绽开了一丝笑容,可她立刻就收住了,我又连续讲了好几个笑话,可她依然不为所动,眼见就要成功了,老师说了一句令我崩溃地话:“你失败了!”啊?不会吧?我还有大招没用上呢!一用她准输!叶承旭又上去了,他刚做了个僵尸的动作,王秋懿就笑了,说起来,这还有我的五六分功劳呢!

“我们都是木头人”游戏虽然结束了,但是它给我们的童年留下的色彩将永不褪色,永远萦绕在我们心中。

(小记者证号:19632)

(指导老师:赵洪桥)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