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商业 酒水

魔狮葡萄酒亮相首个“智利驻华大使馆开放日”

2019-09-11 1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其中,杜奈特赤霞珠和佳美娜调配型干红曾获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赛金奖(酒款年份2014年、2013年)、2013年智利葡萄酒年度大奖金牌(酒款年份2011年)、智利圣地亚哥葡萄酒大赛金奖(酒款年份2009年)。

智利农业部长安东尼奥•沃克在“智利驻华大使馆开放日”为魔狮葡萄酒点赞

智利农业部长安东尼奥•沃克在“智利驻华大使馆开放日”为魔狮葡萄酒点赞

中新网9月9日电 作为第五届“智利周”(Chile Week)的系列活动之一,智利驻华大使馆日前在北京举办首个“智利驻华大使馆开放日”,张裕旗下进口酒品牌运营公司先锋国际酒业携智利魔狮(Indomita)品牌葡萄酒受邀参加,魔狮酒庄出品的扎多姿(Zardoz)和杜奈特(Duette)系列葡萄酒亮相开放日的“智利美食集市”。据了解,入选“智利驻华大使馆开放日”的酒庄只有6家,由智利葡萄酒行业协会挑选和组织,除了魔狮(Indomita),还有干露(Concha y Toro)、蒙特斯(Montes)、圣丽塔(Santa Rita)、冰川(Ventisquero)、柯诺苏(Cono Sur)等知名名庄,这6家酒庄代表了智利主要葡萄酒产区的风土特色。

魔狮酒庄创建于2004年,现为智利出口量排名第八位的葡萄酒生产企业,在卡萨布兰卡谷(Casablanca Valley)、迈坡谷(Maipo Valley)、比奥比奥谷(Bio Bio Valley)等优质葡萄酒产区拥有葡萄园18500亩,种植的主要葡萄品种有赤霞珠、佳美娜、黑比诺、霞多丽等,葡萄酒年产能达2700万升,产品远销65个国家和地区,先后获得欧盟有机认证(ECOCERT)、美国农业部有机认证(USDA)、日本有机农业标准认证(JAS)、英国零售商协会食品认证(BRC)、瑞士生态市场研究所有机认证(IMO)、供货商商业道德信息交流认证(SEDEX)等多项国际管理体系认证。2017年,张裕公司斥资4803万美元收购了魔狮酒庄85%的股权,成为中国在智利的第二大投资项目。

魔狮酒庄扎多姿赤霞珠干红曾获日本樱花女子葡萄酒奖双勋金牌(酒款年份2017年)、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赛金奖(酒款年份2014年)、加拿大国际葡萄酒大赛金奖(酒款年份2014年)。美国著名酒评家罗伯特•帕克主编的《葡萄酒倡导者》杂志曾给2011年份扎多姿赤霞珠干红打出91分,智利著名酒评家帕特里西奥•塔皮亚主编的《智利葡萄酒指南》曾给2011年份、2012年份、2013年份连续3个年份的扎多姿赤霞珠干红打出93分。

魔狮酒庄杜奈特系列有霞多丽干白、黑比诺干红、赤霞珠和佳美娜调配型干红。其中,杜奈特赤霞珠和佳美娜调配型干红曾获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赛金奖(酒款年份2014年、2013年)、2013年智利葡萄酒年度大奖金牌(酒款年份2011年)、智利圣地亚哥葡萄酒大赛金奖(酒款年份2009年)。美国著名酒评家詹姆斯•萨克林曾给2013年份和2015年份杜奈特赤霞珠和佳美娜调配型干红打出91分。

另外,在英国著名酒评家、世界葡萄酒大师蒂姆•阿特金最近发布的《2019年度智利葡萄酒品尝报告》中,魔狮酒庄又有1款酒获得91分、4款酒获得90分。

据介绍,张裕先锋国际酒业现已创建“魔狮俱乐部”,欲将魔狮酒庄打造为中国市场智利葡萄酒第一大单品。今年6月,魔狮酒庄资深酿酒师路易斯•费尔南多还参加了张裕先锋国际酒业组织的“魔狮酒庄2019年中国区路演”活动,涉足北京、福建、浙江、湖南、河南、山东、黑龙江、吉林、江苏、广东等10个省市的20个城市。张裕先锋国际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世禄表示:“先锋国际的战略是掌控上游资源,聚焦大单品。而魔狮葡萄酒则是先锋产品体系焦点中的焦点。在先锋国际的规划和实施中,魔狮葡萄酒一定是腰部价格区间的核心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魔狮酒庄还是智利唯一可以俯瞰卡萨布兰卡谷的酒庄,曾获世界杰出葡萄酒之都联盟(GWC)2016年全球最佳葡萄酒旅游奖之“葡萄酒旅游体验创新奖”,美国流行歌星蕾哈娜也曾到魔狮酒庄一游。(陈庄)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