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社会

“中秋节!我们等您来办事”

2019-09-16 09:0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全媒体记者李玉荣文/图

“谢谢你,中秋节还来麻烦你们,实在是因儿子学校要得急,怕耽误儿子的前途。农民培养个大学生不容易,真的是太感谢你了。”马先生感激地对户籍民警说道。这是9月13日中秋节发生在正阳县新阮店公安派出所户籍室的一幕(如图)。

家住正阳县新阮店老阮店村马某某的儿子刚考上上海交通大学博士研究生,学校统一安排出国学术交流,急需办理户口迁移业务。马某某接到儿子电话后十分焦急,他想,中秋节都放假了这咋办啊。他抱着一线希望来到新阮店派出所,当看到户籍室民警余鹏辉正在为群众办理业务时,他特别高兴,赶紧向民警说明其儿子的情况,并问民警放假了怎么还上班。余鹏飞说:“每到节假日,就会有在外地工作的群众或是学生利用假期回乡办理户籍业务。为了提供便民服务,我们中秋节照常上班。”5分钟后,马某某的户籍业务便办好了。

“太谢谢你了,你看我儿子在上海也给你点赞呢!他说谢谢警察叔叔,赞!”马某某办好业务后,赶紧拍照片发微信给上海的儿子,孩子为民警的热情服务点赞。

“我还以为今天办不了呢,今天是中秋节。”马某某说,没想到户籍警中秋节不放假。“中秋节!我们在这里等您来办事。”该户籍警说,中秋节很多单位放假了,很多人就是趁中秋假期来办理业务。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