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商业 商超

乐山商场:昂然奋进新时代同心共筑新天中

2019-09-17 10:0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2016年10月1日,乐山商场总店12层营业楼拓建成功,店内名品荟萃,专柜流光溢彩,璀璨的灯饰,双观光电梯搭载人性化的购物空间,乐山商场总店青春焕发,全新亮相,为祖国献礼!

70年砥砺奋进,70年披荆斩棘;光阴倏然滑过,新篇已然掀开。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乐山商场开业35周年。这段不平凡的前进历程,乐山商场与天中人民共成长同进步,跟随祖国的铿锵步伐,勇立时代发展潮头,以开拓进取的无畏和敢为人先的魄力,勇于变革,探索前进,与各界人士携手共创,完成了一次又一次自身蜕变,昂首阔步迈入新时代,谱写出天中商业的华丽篇章。

沐浴春风应运而生

1984年1月,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在原驻马店市乐山路与解放路交会处,乐山商场二层营业小楼顺势而生。她东邻服务公司,西邻水利局,北邻邮政局和烟酒八部,南邻电影公司,占据了老城的黄金十字街。“买名牌商品就到乐山商场”,在老驿城,这句话家喻户晓。上世纪80年代的乐山商场,是豫南地区最大的商场,是城市流行时尚的代名词,3200㎡的两层小楼,伴随着乐商老一辈人的成长,承载了天中几代人的美好记忆,在那个淳朴的80年代,凝聚着浓厚的城市人文情怀。一张刻满历史印记的老照片,追溯到质朴纯真的80年代,留存着城市痕迹和岁月故事,折射出企业当时的繁华景象。

立志改革焕发生机

“思路决定出路,观念决定方向”。1995年1月,乐山商场与时俱进,调整创新,以全新的面貌迎来了股份制的正式运营。紧跟政策导向,顺应市场发展,企业以“务实开拓、创新发展、奋发图强、争创一流”的精神,率先“转换经营机制,拓展经营空间,自主二次创业”,用只争朝夕、坚韧不拔的毅力,开辟了企业产权清晰、权责明确的现代化发展之路,在高速发展的快车道上风驰电掣,逐步实现了向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自我积累、自我发展机制的快速转变。1995年9月,乐山商场服装城开业,花式造型的灯饰,弧形相间的天井,青春靓丽的模特,引领着天中时尚。

加快发展振翅腾飞

“潮起海天阔,扬帆正当时”。作为本土催生的旗舰企业,乐山商场一路走来,汗水与荣耀相伴,发展与梦想齐飞,历经三次扩建,导入全新理念,发奋苦练内功,促进跨界联合,在万众瞩目与殷殷期待中,全方位、多体验地开创出全新商业格局。

2012年11月,乐山商场新百汇店以“时尚、青春、活力、运动”为亮点,品类融汇了百货、超市、餐饮、影院、儿童娱乐,优美的购物环境、惬意的生活态度、多元化的经营模式,与乐山商场总店遥相呼应,为繁华的核心商圈增添了一笔时尚色彩。2016年7月,乐山商场的又一全新力作乐山商场天下城店,在天中人民的翘首企盼中逐步揭开神秘面纱,全馆涵盖“新概念、新体验、新空间、新味觉”的新生活观念,开创了新区划时代、全方位的生活购物空间。2016年10月1日,乐山商场总店12层营业楼拓建成功,店内名品荟萃,专柜流光溢彩,璀璨的灯饰,双观光电梯搭载人性化的购物空间,乐山商场总店青春焕发,全新亮相,为祖国献礼!

奔跑逐梦荣誉前行

35年来,乐山商场坚持“团结、求真、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店面规模和经济效益飞速递增,企业呈现蓬勃发展之势,用真诚与实力在天中商界扬起了一面诚信旗帜。公司先后被授予全国“文明经营示范单位”“质量信得过班组”“诚信维权先进单位”,河南省“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工作先进单位”“文明诚信商场”“先进基层党组织”“三八”红旗集体,连年被评为河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07年4月被评为河南省“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示范店,2010年、2011年被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授予“五好”党组织,被驻马店市人民政府授予首届“区长质量奖”荣誉称号,2012年荣获“市长质量奖”,2013年被河南省人民政府评为“河南省促进全民创业先进企业”,2015年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2014年~2016年被评为河南省“文明诚信企业”,2017年被评为“年度服务业先进企业”,2018年11月被评为驻马店市“成长创新型”优秀非公有制企业,12月新百汇店被商务部办公厅评为“绿色商场”。公司以良好的口碑、优良的信誉享誉天中。

35载风雨兼程,始终不忘初心;半生青春逐梦,时刻不辍奋斗。1984年~2019年,乐山商场秉承“企业之道,始于责任”,坚持“立足社会,服务社会”,经过30多年的磨砺,依然屹立在城市之巅。

曾经的风起云涌,步伐沉稳;如今的风淡云轻,蓄力翱翔。面对新的时代、新的挑战,乘着祖国的春风,乐山商场仍将奋力前行!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