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河南

各地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2019-09-22 09:52 来源:河南日报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具体要求相结合,融会贯通、一以贯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历史担当和务实作风,用心领会、用情感悟、用力落实;

河南各地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

QQ图片20190922074545_副本.jpg

黄河河畔一望无际的田野(记者 聂冬晗 摄)

连日来,开封、南阳、新乡、三门峡等地召开领导干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开封市召开的领导干部会议指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践行总书记嘱托,坚决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开封落地生根,坚定信心,埋头苦干,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会议强调,要坚决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重大要求在开封落实落细。要坚决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先进制造业引领,撬动创新创造这个杠杆,强化基础能力支撑,用好改革开放这个法宝,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扎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坚决做好生态保护工作,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注重源头治理,用最严格的制度、最严厉的法治保护生态环境,努力将开封黄河流域打造成为郑汴深度融合的生态纽带、乡村振兴的重要载体、文旅康养的重要平台、城乡统筹发展的试验区、具有国际影响的生态文化旅游带;要坚决落实保障和改善民生要求,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加快推进破解民生“八需八难”,持续加强社会治理;要坚决让开封文化更加繁荣兴盛,扛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持续传承弘扬好焦裕禄精神,做好古城保护和开发这篇大文章;要坚决以更高标准开展好主题教育,以更高标准开展学习,以更高标准调查研究,以更高标准检视问题,以更高标准整改落实。

南阳市召开的领导干部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准方向、埋头苦干、奋勇争先,推动讲话精神在南阳落地生根,以高质量建设大城市的实际成效,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表示,在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纵深推进的重要节点,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河南视察调研工作,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河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河南广大干部群众的关心厚爱,为新时代河南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带来了重大机遇。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要求,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要求,带着信仰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切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强烈的争先出彩意识添彩中原。

新乡市召开的领导干部会议强调,全市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凝聚起全市上下奋勇争先的精神力量;结合实际对标对表,坚决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新乡市落细落实。新乡市委书记张国伟表示,学习贯彻的关键在落实,重点在结合,目的在发展。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逐条认真梳理、逐项深入研究、细化工作举措,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贯彻落实。结合正在开展的第二批主题教育,聚焦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拿出过硬措施高标准持续整改,逐项逐条抓好落实。要开拓创新,努力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三门峡市召开的领导干部大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用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真正把讲话精神作为指导一切工作、处理一切问题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扎实实推动落实,把新时代三门峡发展的路子走实走好。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要求全市,要加强组织领导,把讲话精神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把总书记的最新指示和最新要求传达到每一名党员、每一名干部;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具体要求相结合,融会贯通、一以贯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历史担当和务实作风,用心领会、用情感悟、用力落实;要加强营造氛围,市县乡村党组织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加强边学边干,坚持边学边深化、边干边深化,原原本本学、结合正在做的工作学、结合解决突出问题学,努力做到学习宣传项目化,以一个一个的项目检验学习宣传贯彻成果,切实把总书记的关怀厚爱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努力把各项事业推向前进。(记者 童浩麟 孟向东 李虎成 王小萍)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