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平舆县

老王岗乡召开“三秋”禁烧暨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动员大会

2019-09-23 21:03 来源:驻马店网 董凡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2

驻马店网讯(本网记者 田瑞德 通讯员 李泽鑫)为扎实有效推进秋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同时为贯彻落实我县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动员大会精神,坚决完成高质量脱贫攻坚任务。9月23日,平舆县老王岗乡召开三秋”禁烧暨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动员大会,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村干部、乡直站所全体工作人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1

会上,首先宣读《关于做好秋季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的实施意见》,并对夏季秸秆禁烧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乡党委副书记冯春生指出,三秋生产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量大,是全年农业生产的重要部分,要做好秋收组织、帮扶工作,做好农机服务,加强秋田管理。

会议强调:“三秋”时节正是重点禁烧时段,也是我县开展“三散”污染专项治理期间,全乡上下务必把秸秆禁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广泛宣传,加强秸秆合理利用,加大打击力度,严惩全乡第一把火,严格奖惩,加强扬尘污染治理,强化督查,树立大打攻坚战的思想,坚决打消麻痹松懈和侥幸心理,高度负责地把秸秆禁烧工作抓紧抓好,落到实处,并对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和环保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最后,乡党委书记孟晶在全乡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动员大会上进行动员讲话,要求全乡党员干部、全体扶贫工作人员和相关职能部门把一切力量向脱贫攻坚聚合,把一切工作向脱贫攻坚聚焦,把一切资源向脱贫攻坚聚集,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坚决完成脱贫任务。  

会议强调,在“百日会战”的关键期,一是要全员集结,吹角擂鼓,坚定战则必胜的信心决心。全乡各村各单位务必牢记使命,认真履行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务必检视问题,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醒。务必坚定信心,始终充满决战决胜的昂扬斗志。二是全线出击,补齐短板弱项,攻克贫困堡垒,全面掀起脱贫摘帽冲刺高潮。坚持问题导向再整改,紧盯短板弱项再冲刺,围绕群众认可再用情,紧盯风险防控再发力。三是要全员参与,汇聚攻坚合力,强化攻坚保障,层层压实责任,凝聚攻坚合力,严肃作战纪律。全乡上下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激情,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责任编辑:董凡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