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绿色交通

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全力以赴保平安迎大庆

2019-09-25 16:2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召开专门会议,第一时间传达上级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执法人员切实增加紧迫感,责任感,立即进入战备状态,对治超、路域、客运、特别是800公里以上班线客车及省际旅游包车客运等各项执法工作进行周密的安排部署,层层压实责任。

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全力以赴保平安迎大庆

驻马店网讯 (记者 郭磊 通讯员 蒋军华 李异红)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按照“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行动方案,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切实加大执法力度,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国庆期间交通运输安全稳定。

据悉,为切实做好保平安迎大庆工作,该所高度重视部署到位。召开专门会议,第一时间传达上级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执法人员切实增加紧迫感,责任感,立即进入战备状态,对治超、路域、客运、特别是800公里以上班线客车及省际旅游包车客运等各项执法工作进行周密的安排部署,层层压实责任。强化源头宣传到位。通过发放宣传单、提示函等形式,对企业管理人员、司乘人员进行提醒警示、宣传教育,督促企业提升安全意识,遵章守纪、合法经营。严格执法监管到位。在节假日等客流高峰期间,加大对火车站、汽车站、学校等重点区域的检查办度,重点打击“黑车”非法营运。开展督查落实到位。由所领导带领执法监督股每天深入一线,对执法人员安全防护措施、执法风纪、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跟踪问效,形成工作闭环,确保各项工作严格落实。

据了解,自8月20日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共出动执法人员1800余人次、执法车辆300余辆次,查处违规经营出租车、客车30余辆次、违法超限货车100余辆次,全面规范经营行为,保障道路运输安全,为祖国70周年大庆献礼。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