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汽车 导购评测

耐高温、跃高原,绿驰汽车2019夏季试验完成

2019-09-26 09:34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在极限的高温下,绿驰M500的电池包经受住严峻考验,完全得益于绿驰M500新一代双向液冷系统,可有效控制电池温度在±5℃以内,无论是快充、慢充、或是各种工况,绿驰M500的电池安全性和能耗表现都极具实力。绿驰汽车还将为绿驰M500设置更多“极限挑战”。

绿驰汽车首款量产SUV(内部代号:绿驰M500)历时近2个月,在地表温度超过65℃的吐鲁番和在海拔5000多米的唐古拉山口,经酷热戈壁滩、冰冷高原雪、稀薄低气压洗礼后回到绿驰汽车试验试制中心。至此,绿驰汽车2019夏季高温、高原试验圆满完成。

耐高温,全面验证产品品质

吐鲁番高温试验过程中,气温高达45℃,地表温度最高近80℃。苍茫炙热的戈壁滩,漫天无际的黄土砂砾,造就了绿驰汽车高温试验的最佳试炼场。绿驰汽车完成了电驱动系统热管理标定、电池包系统热管理标定、空调系统及内外饰零部件的可靠性和耐久性测试,总测试项目足足有100多项,全面验证了绿驰M500的品质性能,为研发团队带回了大量高温测试数据。

 

在极限的高温下,绿驰M500的电池包经受住严峻考验,完全得益于绿驰M500新一代双向液冷系统,可有效控制电池温度在±5℃以内,无论是快充、慢充、或是各种工况,绿驰M500的电池安全性和能耗表现都极具实力。

经过反复验证的绿驰M500电驱动热管理系统,即使在极端高温环境下仍能对电机进行有效冷却,使得动力输出符合设计标准。

在火焰山长时间的暴晒,车内温度经常达到60℃以上。绿驰M500的空调系统仍能很快对车内进行降温,各内饰零部件也未见任何衰退,综合表现令人满意。

跃高原,极端工况见证性能

从吐鲁番到格尔木,高海拔及骤变的温度,对绿驰M500的高原适应性和可靠性是极大的考验。经过半个多月的试炼,在高原极端工况下,绿驰M500的三电系统、驱动系统、整车热管理和整车性能都得到了充分验证。

从山脚下的十几度,到昆仑山上阴云密布白雪皑皑,极限低气压和低气温的双重压力之下,绿驰M500出色的热管理系统,始终保证了能耗与效率的最佳平衡,续航里程和动力输出都相当稳定。

驰骋于天路之上,纵情于戈壁荒漠、盐湖盐滩之间,经由国际调教公司调教的底盘系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驾驶操控水平,让绿驰M500能够轻松应对复杂的路况、恶劣的环境。

精雕细琢方为器,千锤百炼始成钢。2019夏季试验已经圆满完成。绿驰汽车还将为绿驰M500设置更多“极限挑战”。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