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朱是西深入驿城区现场办公

2019-09-28 17:3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朱是西认真听取了驿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对驿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及城市建设管理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朱是西深入驿城区现场办公时强调

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为打造全国一流地级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报讯(记者 滑清泉 高君瑞/文 见习记者 谭啸/图)9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驿城区实地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并召开座谈会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副市长、驿城区委书记贾迎战参加调研。

当日上午,朱是西一行先后查看了万达城市综合体项目选址、鹏辉研究院、德威电缆产业园和皇家驿站,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每到一处,朱是西都认真听、仔细问,对驿城区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叮嘱当地负责人把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以主题教育促进项目建设,用项目建设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开展成效,为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朱是西认真听取了驿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对驿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及城市建设管理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驿城区作为我市唯一建制区,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占据十分重要位置。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全区上下工作积极主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但也存在思想不够解放、招商优势发挥不充分、“四改一拆”进展缓慢等问题,希望驿城区针对存在问题,举一反三、深入排查、逐项研究,采取有力举措认真加以整改。

朱是西强调,要按照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要求,努力在以绿荫城、以水润城、以文化城、以业兴城、以改亮城上下功夫,坚持以人为本、科学超前规划,加快推进“四改一拆”,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要千方百计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围绕拉长拉宽产业链条,努力招大商、招名商、招强商,进一步提升招商引资成效;要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坚持以先进制造业项目、服务业综合体、民生类项目以及城建类项目为重点,积极推进产业转型升级;要千方百计更新观念,着力推进“四改一拆”;要千方百计实施城市精细化管理,认真学习借鉴“三省六市”先进管理经验,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朱是西要求全区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把当前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担当实干,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把驻马店打造成全国一流地级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贾迎战就解决好存在问题、加快项目建设提出具体意见。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