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旅游 旅游资讯

我市假日旅游市场呈“井喷”模式

2019-10-08 10:0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近年来,驻马店以旅游专列为引擎,撬动国内旅游市场,着力打造驻马店城市旅游目的地,让更多的游客了解驻马店、认识驻马店、喜欢驻马店、走进驻马店,全面增强了驻马店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持续提升了驻马店文化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首趟来自广州的旅游专列抵达驻马店

我市假日旅游市场呈“井喷”模式

□全媒体首席记者高琳琳

本报讯10月3日晚9时40分,满载700余名广州游客的“康辉号”额济纳旗胡杨林专列贵宾团抵达驻马店,这是我市今年持续实施“引客入驻”工程以来,迎来的首趟来自广州的旅游专列。700余名广州游客将在十一期间游览我市嵖岈山、老乐山、皇家驿站三个旅游景区,为我市十一假期旅游市场再添“火”力。

当晚,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驻马店火车站、驻马店新世纪旅行社及相关部门组成的欢迎方阵早早等候在驻马店火车站广场,15辆接驳的旅游大巴依次排开。9时40分,璀璨夺目的火车站广场随着专列贵宾的顺利出站热闹起来,鼓乐齐鸣中,欢腾的舞狮表演和浓厚风情的秧歌舞步令游客们充分感受到驻马店市民热情好客的习俗,热烈的欢迎仪式更让他们感动不已。700余名广州游客将欣赏天中美景、品尝天中美食、体验天中文化、感受浓郁的中原民俗风情,深切感受素有“千年古驿站”驻马店的魅力风情。

据了解,自今年3月20日从北京启程的首趟夕阳红旅游专列抵达驻马店以来,这已是我市今年迎来的第15趟旅游专列。十一前夕(9月25日晚)我市已迎来首趟广西旅游专列,提前炒热我市十一旅游市场。我市十一假期旅游市场已开启“井喷”模式,这是“引客入驻”工程取得的重大突破,开往我市的旅游列车为我市经济注入了发展新动能,带动了地方经济的发展,展示了我市“千年古驿站、生态文明城”的旅游品牌形象。近年来,驻马店以旅游专列为引擎,撬动国内旅游市场,着力打造驻马店城市旅游目的地,让更多的游客了解驻马店、认识驻马店、喜欢驻马店、走进驻马店,全面增强了驻马店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持续提升了驻马店文化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旅游专列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它不仅为我市旅游市场带来丰富的客源,同时也是一种积极的旅游促销方式,可以在客源地产生较大的传播效应,从而为后期客源开发打下良好基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负责人告诉记者,旅游专列将全面增强驻马店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持续提升文化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