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社会

大学生陈超的创业梦

2019-10-10 08:4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为了让家乡父老享受到先进的康复技术,去年他回到家乡驻马店创办了郑吉运动康复工作室。采访结束后,陈超笑着告诉记者,他希望通过郑吉运动康复让更多的人享受前沿的康复技术,为他们解除病痛,带去健康。

□全媒体记者赵红梅

28岁的陈超,为了自己的梦想,放弃外地优越的工作,学有所成回到家乡开店,用自己所学让家乡父老享受不打针、不吃药的理疗法,也称绿色健康疗法。

近日,记者来到陈超的工作室——郑吉运动康复。一进门,看到写着“麻胀痛病灶手到病除”的锦旗挂满了半边墙。陈超告诉记者,他的成就来源于父亲的影响。小学四年级时,受父亲的影响,他喜欢上体育运动,经常打篮球、羽毛球,经常受伤。考上大学后,他选择了体育专业。大学期间,他了解了人体结构功能、肌肉功能,明白了自己为什么会受伤,也学会了正确运动的技巧。毕业后,为了把自己学到的东西运用到实践中,他来到天祥骨痛医院上班,其间遇到了一位擅长解决疼痛的医师。

为了了解疼痛病的知识,他经常向这位医生请教。当发现有很多患者是由于长时间不当运动或者错误的运动模式而引起疼痛时,他萌生了一种想法,把传统治疗与运动相结合。随后,他辞职到郑州的医疗机构学习并在郑州创办了郑吉运动康复工作室。为了让家乡父老享受到先进的康复技术,去年他回到家乡驻马店创办了郑吉运动康复工作室。

市民王红,一年前感觉手麻,今年初腿也开始发麻,她来到郑吉运动康复中心,才治疗4天手脚麻木的现象就没有了,走路也利索多了。

采访结束后,陈超笑着告诉记者,他希望通过郑吉运动康复让更多的人享受前沿的康复技术,为他们解除病痛,带去健康。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