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综合资讯

我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成立大会召开

2019-10-10 10:4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联合会刚刚成立,组织体系还不够完善,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之一就是加强联合会的自身建设,逐步理顺工作程序。同时,联合会将抓好协会自身建设,不断增强联合会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努力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树立良好社会形象,使联合会真正成为“会员之家”。

搭建合作平台  完善工作机制  提升服务水平

我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成立大会召开

    汪春阳会长向副会长授牌,向聘任的专家发放聘书。

本报讯 (记者 郑付生 吴勇峰)10月9日,驻马店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成立大会召开。驻马店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正式成立,对进一步提升我市物流业整体水平、促进物流行业健康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翔、市政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秘书长李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商务局负责人主持。市商务局、民政局、发改委、工信委、财政局、统计局、交通局、公安局、邮政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相关人员和我市物流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驻马店市民政局关于驻马店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成立登记的批复》,选举产生了驻马店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一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和聘任的专家人员,驻马店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河南福和物流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春阳,向驻马店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进行了授牌,并向聘任的专家发放了聘书。

市政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向驻马店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大力发展现代物流业是大势所趋,联合会的成立搭建了物流企业合作新平台,有助于全市物流业的高质量发展,希望联合会明确职能定位,提升服务水平,当好政府的参谋助手。联合会要充分发挥一头联系政府、一头联系企业的桥梁作用,紧紧围绕为企业服务、为产业服务这个基本点,不断拓展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使联合会成为政府了解市场情况、反映企业需求、制定产业政策,靠得住、信得过的参谋助手。希望联合会搭建合作平台,加强沟通联络,当好企业成长的帮手。联合会是“会员之家”,是政府之“手”向市场领域的延伸,是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要立足会员企业在政策、技术、信息、市场、项目、融资、培训等方面的需求,积极搭建服务平台,为企业会员牵好线、铺好路、搭好桥、把好关,当好企业成长路上的帮手。希望联合会加强内部管理,完善工作机制,当好企业发展推手。要采取各种方式,不断扩大联合会影响,壮大会员企业队伍,完善管理机制,畅通联系企业渠道,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希望联合会加强学习,勇于创新,提升我市物流业科技水平。要进一步创新企业管理思维,优化服务内容和质量,努力开创全市物流行业的新局面,更好服务我市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

汪春阳在致辞中说,作为首任会长,他深感荣幸,同时感到责任重大。他将认真履行职责,带领联合会全体会员,努力做好联合会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

汪春阳表示,联合会成立后将致力加强社会联系,努力架起物流企业与政府沟通的桥梁。一是联合会要团结、引导、帮助会员发展经济,同时把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及重要的经济信息、市场动态等及时传递给会员,积极组织调查、了解会员企业在贯彻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及问题,并提出解决办法和建议。二是针对实际,研究行业发展战略和目标,为政府制定各项政策和决策提供参考依据,并定期通报、交流联合会员的生产经营情况,加强会员之间技术交流,增强整个行业在市场上的竞争力。三是配合政府做好行业的规范和管理工作,通过制定相应行规行约,规范行业内部的生产经营行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抓好联合会自身建设,不断增强联合会的凝聚力和号召力。联合会刚刚成立,组织体系还不够完善,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之一就是加强联合会的自身建设,逐步理顺工作程序。同时,联合会将抓好协会自身建设,不断增强联合会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努力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树立良好社会形象,使联合会真正成为“会员之家”。随着联合会自身建设不断完善,将在经济建设中发挥其重要作用,为推动我市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