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汽车 导购评测

科尔维特/新索罗德等11月5日国内亮相

2019-10-10 10:24 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货厢是全新SIERRA改进较大的地方,这款车将会提供碳纤维货厢可选,其中货厢前壁、双侧壁以及地板都采用碳纤维材料打造,外壳等部位则加入钢制、玻璃纤维以及塑料等材料。

原标题:科尔维特/新索罗德等11月5日国内亮相

日前,通用汽车中国官方宣布,雪佛兰全新一代科尔维特、新索罗德以及GMC全新SIERRA三款车将于11月5日开幕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亮相。

全新一代科尔维特

雪佛兰(进口) 科尔维特 2020款 Stingray

外观方面,该车车身整体采用更多犀利的线条,风格更加激进。包括线条锋利的前保险杠造型、造型夸张的蜂窝网状进气格栅、以及格栅周围较复杂的扰流饰板和前唇,使得整车充满战斗气息。

雪佛兰(进口) 科尔维特 2020款 Stingray

车身侧面,新车最明显的变化当属车身形式的改变,中置发动机使得新车座舱更靠前,同时车尾也更长,搭配富有肌肉感的车身侧面和进气口等,显得战斗范儿十足。

雪佛兰(进口) 科尔维特 2020款 Stingray

新车车尾部分的设计风格同样非常犀利,上扬的尾灯内部采用熏黑设计,同时配有两个折线形的红色LED灯带。新车尾部设置了带有折线设计的后扰流板和硕大的下方扩散器,配合双边共四出的方形排气,具有十分刚硬的视觉效果。

雪佛兰(进口) 科尔维特 2020款 Stingray

内饰部分,新车保留了上一代车型上环抱式的设计,但整体造型更富有设计感。新车的中控台几乎将所有的控制按键和旋钮放置在了驾驶员右侧的面板上,前端直立的仅有一块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而驾驶员右侧面板竖起部分集成了造型奇特的按钮式挡把、带有软质拨杆的多媒体控制旋钮以及右侧上方的一整排各种功能按键,科尔维特C8在内饰设计上的创新可谓是让人眼前一亮。

雪佛兰(进口) 科尔维特 2020款 Stingray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LT2的6.2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502马力,峰值扭矩637牛·米,传动匹配全新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0-96km/h加速时间为3秒,同时新车还新增了可以自定义发动机和变速箱设置的“Z”驾驶模式,以获得更优的驾驶体验。

新索罗德

汽车之家

新索罗德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此前发布的实车是LT Trailboss版本,是新索罗德八个版本车型中的一种。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亮面饰板,两侧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更加精致,内部融入LED灯组,十分富有科技感。此外,新车前杠底部还配有两个红色的拖钩,增添了更多个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的侧身和尾部依然充满着刚硬笔直的线条,是皮卡车型难以改变的特点。而作为LT Trailboss版本,这款车还配备了越野套件,包括Z71包围和可实现升降的悬架系统。此外,虽然新索罗德并未采用全铝车身,但高强度钢搭配铝合金以及部分复合材料制成的车体相比老款车型减重40kg。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参考此前发布的官图,新索罗德同样采用了更加时尚且具有豪华感的内饰设计。硬朗的方向盘和中控台采用了强调实用性的设计风格,但皮质、木纹、镀铬饰条等多种材料的使用也兼顾了豪华感的营造。

动力方面,新索罗德提供六种不同的发动机/变速箱搭配,包括带闭缸技术的5.3L/6.2L自然吸气V8汽油发动机,以及新的Duramax 3.0T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3.0T柴油和6.2L汽油发动机都将匹配自带启停功能的全新10速自动变速箱。

GMC全新SIERRA

GMC SIERRA 2019款 基本型

全新SIERRA采用了超大尺寸的大面积镀铬前格栅,将美系车“大镀铬”、霸气、夸张的汽车文化表现得淋淋尽致,两侧的大尺寸灯组内部采用了C型的LED灯组,描绘了车头上半部分的刚硬轮廓。作为一款皮卡,官方特别强调新车大灯、雾灯、尾灯的透明外壳都采用了新的耐用材料打造。

GMC SIERRA 2019款 基本型

新车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轮圈设计,其中Denali配备22英寸的高亮铝制轮圈,而SLT则会配备专属的22英寸深色铝合金轮圈,并加入镀铬元素。在驾驶员一侧的车门上,会标有具体车型的英文标识,而前翼子板上则会标有动力标识。

GMC SIERRA 2019款 基本型

货厢是全新SIERRA改进较大的地方,这款车将会提供碳纤维货厢可选,其中货厢前壁、双侧壁以及地板都采用碳纤维材料打造,外壳等部位则加入钢制、玻璃纤维以及塑料等材料。官方表示碳纤维的后货厢不仅更轻,同时不易产生凹痕、划痕,而且要更耐腐蚀。

GMC SIERRA 2019款 基本型

全新SIERRA的车内设计则不会有太大的惊喜,毕竟它与索罗德共享了内饰方案,会配备皮质座椅、木质以及深色铝合金饰板装饰,以此提升档次。在车内空间方面,新车的后排纵向空间有所提升(3英寸左右),储物空间也更加丰富。

动力系统部分,汽油机方面其会搭载6.2L和5.3L V8发动机,同时还会新增一款全新的Duramax 3.0T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其中两款V8汽油发动机会配备有发动机启停以及闭缸技术,以提升燃油经济性。在传动系统方面,3.0T柴油和6.2L汽油发动机都将匹配全新10速自动变速箱。(张雪莲)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