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平舆县

平舆县人民医院节后工作干劲足

2019-10-10 14:45 来源:驻马店网 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因此,认清当前医疗质量管理面临的形势,认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对当前加强医疗质量管理、提高医疗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驻马店网讯(本网记者 田瑞德 通讯员 夏广勇)新中国70华诞,“我爱你,中国”的由衷礼赞,“奋斗吧,中华儿女”的共同心声,响彻在无数中国人心中,涌动在祖国大地各个角落。祖国的强大磁场,吸引新时代的追梦人重整行装再出发,一起拼搏一起奋斗,一起追梦一起圆梦。

国庆长假后,平舆县人民医院党员干部职工倍受鼓舞,继续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当前的工作中,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3

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这次主题教育工作,平舆县人民医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党委书记、院长王铁珍在全院中层干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良好的精神状态和端正的学习态度,把主题教育同正在做的工作结合起来,找准工作方位,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同时,充分听取职工的意见以及改进工作的建议,抓紧、抓实、抓到位,焕发激情和干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1

凝心聚力,夯实健康扶贫成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目前,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冲刺阶段,平舆县人民医院驻村责任组成员、全体帮扶队员把主要精力投入到脱贫攻坚“百日会战”上。坚持走访到位、宣传到位、引导到位,及时做好思想工作、帮助解决问题,切实提高贫困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2

常抓不懈,筑牢医院管理“质量底线”。10月9日下午,为了进一步加强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医院全面质量提升专项检查活动全面展开。检查由科室主任、护士长分别以PPT形式针对科室全面质量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现场提问等多种形式,对照规范标准,着重围绕医疗、护理、院感、药事和综合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考核量化评分。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丰刚说:“医疗质量管理是医院管理的核心和主题,尤其在当今卫生改革不断深入,医疗质量已直接影响到医院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因此,认清当前医疗质量管理面临的形势,认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对当前加强医疗质量管理、提高医疗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4

撸起袖子加油干!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爱国不需低调,也无需华丽,惟需实干与奋斗。美好生活、美好时代、美好未来都要靠辛勤的双手创造出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都要靠奋勇的实践开拓出来。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