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小记者

摘桃子

2019-10-16 08:4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市第三小学五(7)班曹来研

今天,我早早起床,心中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催促妈妈赶快带我去西塘渔村桃园摘冬桃。

盼望着,盼望着,终于盼到了桃园。哇!这么大的一片桃园,每棵树上都硕果累累。这些桃子都长在“保护袋”里,看不出桃子的相貌。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去揭开他们的真貌吧!

撕开袋子,看到的是桃子那惨白无力的脸,这使我的心情一落千丈,这样的桃子会好吃吗?桃园的主人仿佛看透了我的心思,说:“你尝一个试试。”我拿起一个桃子咬了一口。哇!这清甜可口的滋味,顿时沁入了我的心里。阿姨又对我说:“小家伙,来,再尝尝这个。”说着,她打开高压锅,里面竟然是蒸熟的桃子。“桃子还可以蒸着吃?”我问。“当然可以了。”阿姨一边微笑着回答我的问题,一边给我盛了一杯熟桃子。我半信半疑地尝了一口。哇!这简直太好吃了。品完桃子,我拿起袋子跟阿姨和其他小记者摘桃子去了。摘桃子的时候我们有说有笑,十分开心,我还用一个叔叔的摄像机拍照呢。总之,我们玩得很开心。

这次我没有白来,因为我不仅尝到了美味的桃子,还从桃子身上得到了一个启示:人要做有用的人,不要做只讲体面而对别人没有好处的人。

(小记者证号:192694)

(指导老师:马艳菲)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