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小记者

松鼠AI让孩子爱上学习

2019-10-16 08:4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上海乂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资深国际背景的互联网教育公司,专注于K12领域智能个性化辅导,通过开发出拥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结合国际前沿算法与中国学情的自适应学习引擎,为每一个学生智能推荐专属的学习路径,尊重每个学生的宝贵个性,助力学生实现学习的升级。

松鼠AI具备追根溯源的超能力,比如孩子初一的某个知识点不会,是因为涉及到五年级的前置知识点不会,系统的学习路径会自动返回五年级的这个知识点进行学习,学会以后再学初一的这个知识点,从根源上查漏补缺。只学不会的,AI检测之后哪里不会学哪里;学习效率高,学习效率是传统补课方式的2-5倍,提分速度是传统教育方式的2-5倍,提分快。松鼠AI为每个孩子量身定做学习内容,一节课10个孩子一小时下来,每个人学的内容都不一样,每个人都在学自己不会的,极大的提高了学习效率,真正的做到了因材施教,千人千面。

例如松鼠AI把学生分为3大类,学霸、学中、学苗:

学霸:系统会智能的推送难度等级较高的竞赛知识,对学霸的能力进行拓展,且比如学霸已掌握90%,系统只推送另外10%不会的进行高效学习,极大的节省了学霸的学习时间高效率的学习,稳固学霸地位,超越身边的学霸同学。

学中:系统快速检测出学中60%已掌握,来到松鼠AI,系统会智能的推送40%不会的知识点进行查漏补缺、稳固已学知识,从而进军学霸行列。

学苗:系统检测出学苗只掌握了20%的知识,基础比较薄弱,比如考试得了40分,系统会给学苗推送41分42分的知识点,让孩子一学就会,找回孩子的自信心,重新燃起对学习的兴趣从而往学中行列进军。

相对传统教育机构往往师资受限,无法让学霸再次提升,松鼠AI的系统可以挖掘学习能力更强的学生,使他们的学习难度、学习深度在系统上进一步提升,成为超级学霸,实现学习的升级。同时,松鼠AI的学习方式彻底打破了传统的学习方式,听老师讲、看黑板、做笔记高度紧张,更谈不上树立信心教育品德,而松鼠AI的整个学习过程是通过系统在轻松愉悦的状态下进行,让孩子真正喜欢上学习,喜欢上老师,老师也会有更多精力真正做到教书育人。

松鼠AI不仅有强大的AI老师教孩子知识,还有线下真人老师培养孩子的学习习惯、学习兴趣、树立正确的三观、树立目标和梦想,真正做到教书育人。系统除了教孩子知识点以外,还培养了孩子的学习能力,而学习能力是孩子一生中最宝贵的财富,是任何传统教育或网课教育无法相比的,是独一无二的。假如您对松鼠AI智适应教育感兴趣,或者想对孩子不会的知识点进行追根溯源或者助力学生实现学习的升级,欢迎致电或者到访,我们期待您的到来,节假日无休。

如想了解更多有关学习的方法和技巧,请到市解放大道天中天街A区2楼咨询。

电话:0396-2889908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