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旅游 旅游资讯

方特“熊出没”旅游度假区即将落户我市

2019-10-18 09:5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本报讯(记者 王晓晶)为进一步加快驻马店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构建全域旅游新格局,10月17日,记者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我市将与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强方特集团)合作,在驻马店市打造方特“熊出没”旅游度假区。

方特“熊出没”旅游度假区总投资20亿元,拟选址在驿城区胡庙乡,包括“熊出没”乐园、“熊出没”水世界、“熊出没”酒店等系列文化旅游项目及其他相关配套项目。其中,“熊出没”乐园、“熊出没”水世界、“熊出没”酒店及相关配套项目为一期项目。据了解,“熊出没”乐园是华强方特集团以“合家欢互动娱乐、全方位沉浸体验”为核心理念,以著名动漫IP“熊出没”相关故事为核心内容,采用高科技手段打造的参与、互动、体验型主题乐园。华强方特集团将结合在国内相关成熟项目的成功经验和模式,把“熊出没”乐园和“熊出没”水世界打造成国际一流的文化旅游项目,年游客接待量分别不低于150万人次和100万人次。

据悉,华强方特集团是国内知名的大型文化科技集团,旗下有50多家专业公司,是“中国文化企业30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曾获得“世界知识产权版权金奖”等殊荣。该集团业务分为文化内容产品、服务和文化科技主题乐园两大类,主要包括特种电影、动漫产品、主题演艺、文化衍生品等。

华强方特集团是主题乐园创意设计、研究开发、内容制作、施工建设到市场运营的全产业链运营企业。2018年,华强方特集团旗下的“方特主题乐园”品牌,游客接待量达4207.4万人次。华强方特集团根据地域特色文化,已在全国打造并运营了“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梦幻王国”“方特东方神画”“方特丝路神画”等20多个主题乐园,打造了文化旅游支柱品牌,产生了巨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一个主题乐园激活一座城、带动一片产业,在华强方特集团是普遍现象。

方特“熊出没”旅游度假区将结合华强方特集团在国内成熟的文化科技主题公园项目的成功经验和模式,打造一个国际一流的文化旅游项目,构建全域旅游新格局,促进驻马店市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