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河南

总投资8900万!河南公布2019年第三批省基建投资计划

2019-10-19 10:31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据了解,列入本批计划的项目,均纳入河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在线管理系统)监管体系,有关方面需严格做好项目信息数据填报和审核工作,并于每月5日前将本批计划项目开工情况、投资完成情况、工程形象进度等数据通过河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在线管理系统)报送至省发展改革委。

大河网讯 (政务记者 刘高雅)河南省又公布一份基建投资计划大单!10月18日,大河网记者从省发展改革委网站获悉,河南2019年第三批省基建投资计划下达,本批计划共下达建设项目10项,下达投资8900万元。

根据相关通知,本批计划共下达建设项目10项,下达投资8900万元。其中省基建投资5000万元,市县投资2150万元,单位自筹1750万元。以上投资全部纳入我省固定资产投资规模,各地发展改革部门要优化投资计划下达流程,缩短工作周期,收文后10个工作日内下达投资计划。

根据省发展改革委要求,各地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对于新开工项目,要加快推进项目前期,争取尽快开工建设;对于续建项目,要在确保施工质量前提下,尽可能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严格按照批准项目的名称、内容和规模进行建设,严禁未经批准擅自变更建设内容和建设规模,如确需调整,须按程序报批。严禁截留、挤占或挪用省基建资金。各项目单位要严格落实投资计划执行和项目监管的主体责任,严格按批复组织项目建设,及时准确上报进度数据和信息,如期保质保量完工投用。

同时,各地发展改革部门要严格落实投资计划执行和项目实施监管责任,建立工作机制,制定监管计划,组织实施省基建投资项目的日常调度、在线监测、专项检查和监督问责。对2019年年底前不能开工建设或因进度缓慢造成资金沉淀的项目,各地发展改革部门应当及时报告情况和原因,省发展改革委视情况提出投资调整意见,报省政府同意后,下达调整计划。

省发展改革委将会同有关部门加大监督检查工作力度,适时对计划执行情况进行抽查,重点检查项目管理、资金使用、施工进度、工程质量等。对于投资计划执行不力的项目,省发展改革委将按照有关规定,责令限期整改,采取措施核减、收回或者停止下达省基建资金计划,暂停申报省基建资金,并按照规定对相关单位实施处罚。

据了解,列入本批计划的项目,均纳入河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在线管理系统)监管体系,有关方面需严格做好项目信息数据填报和审核工作,并于每月5日前将本批计划项目开工情况、投资完成情况、工程形象进度等数据通过河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在线管理系统)报送至省发展改革委。省发展改革委将对所有项目实施在线监测,定期对本批项目进行综合评价,在一定范围内公开评价结果,并作为后续投资安排的重要参考。

附河南省2019年第三批省基建投资计划表: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