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陈星深入市中心城区调研重点城建项目

2019-10-21 06:0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森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陈星在市中心城区调研重点城建项目时强调

抢抓有利时机 加快项目进度

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本报讯 (记者 刘华山)10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陈星深入市中心城区部分城建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快推进重点城建项目建设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紧紧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加强领导、强化组织,统筹推进、并联作业,决胜四季度,打好收官战,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陈星一行先后来到市青少年宫科技馆、开源大道铁路隧道工程、乐山大道北延工程、文明大道北延工程、小清河水系连通工程、人民公园清河湖工程等地,查看有关功能场馆、道路连通、生态水系、园林绿化项目规划建设情况,认真听取各参建单位工作汇报,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实际问题,督导推进项目建设加快实施。

在青少年宫科技馆,陈星详细查看了主体工程建设效果,听取了场馆各功能区设计方案介绍,并结合优化提升项目区整体规划布局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青少年宫科技馆是重要城市功能场馆和公共服务设施,各参建单位要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切实加强施工组织,注重场馆各功能环节高效协同推进,统筹做好主体工程、配套设施、装饰装修、绿化亮化等各项工作,力争项目早建成、早使用,着力打造具有鲜明地方特色和文化内涵的标志性功能场馆。

在人民公园清河湖项目区,陈星认真听取项目整体规划建设进展汇报,全面了解人民公园规划提升方案进展、清河湖蓄水后生态水系建设效果等情况。他强调,建设人民公园,完善生态水系,是着力打造文明幸福城市、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新期待的重要民生举措。各参建单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扣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升设计方案、严格工程管理、加快施工进度,持续优化提升各功能区布局和艺术景观效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调研期间,针对部分项目施工进度慢、组织不得力等问题,陈星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优化要素保障,完善制度机制、狠抓责任落实,细化施工方案、坚持并联作业,紧盯重点部位、重点环节不放松,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高效推进,努力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王森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