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朱是西率团赴京开展专项招商斩获颇丰

2019-10-24 09:3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23日,在京举行的驻马店市社会心理服务项目专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朱是西、孙巍峰与中国心理学会原理事长、中国心理学家大会终身名誉主席张侃,中国心理学家大会主席梅建、执行主席孙时进等全国心理学界专家“大伽”,围绕我市社会心理服务规划方案和社会心理服务云平台方案,面对面研讨交...

推合作靶向发力“点对点”招先引新

朱是西率团赴京开展专项招商斩获颇丰

本报讯 (记者 滑清泉)金秋十月硕果盈枝,招商引资再掀高潮。10月22日~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率团深入北京部分知名企业开展专项招商,谈合作、话共赢,靶向精准对接,“点对点”招先引新,取得招商引资丰硕成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及市政府秘书长毕俊德和经济开发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招商活动。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华通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我国航空工业泛IT领域建设主要参与者和技术支撑单位,专注于军工MEMS高端压力、温度传感器应用需求,依靠自身积累的研发设计能力,全面掌握MEMS传感器核心技术,实现了产品端到端自主可控,现已成为集产品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技服务平台企业。“驻马店具有承接这一航空科技项目得天独厚的优势,非常欢迎中航华通科技到驻马店投资兴业!”朱是西一行来到该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就中航华通科技拟在驻马店投建机场道面FOD智能探测系统项目进行深入洽谈,达成一致共识,叮嘱有关部门进一步强化对接,搞好跟踪服务,为项目加快落地创造良好条件。

“驻马店区位优越、交通便利,人力资源、土地资源丰富,装备产业发展迅速,具有发展汽车产业的良好基础。”在会见捷克特斯拉中国区负责人时,朱是西对该企业拟在我市投建新能源重卡车整车生产制造项目表示欢迎,希望捷克特斯拉抓住大好机遇,充分利用自身技术优势和中国巨大的市场需求,迅速行动、诚信合作,加快在中原特别是驻马店布局新能源整车生产项目,为加快我国汽车工业发展、打赢蓝天保卫战作出积极贡献。

近年来,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步伐铿锵有力,主要经济指标增速连续多年持续位居全省第一方阵,成功创建了全国文明城、国家卫生城、国家森林城等一系列国字号殊荣,知名度、美誉度大幅提升,吸引众多国内外客商纷至沓来。“当前,我们正在按照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积极稳妥、百姓受益的原则,强力推进中心城区‘四改一拆’,双方合作空间很大,驻马店未来大有可为!”在会见平安银行总行代表团时,朱是西发出诚挚邀约,希望平安银行深入驻马店开展实地考察,找准合作切入点,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空间,谋求共赢发展。

23日,在京举行的驻马店市社会心理服务项目专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朱是西、孙巍峰与中国心理学会原理事长、中国心理学家大会终身名誉主席张侃,中国心理学家大会主席梅建、执行主席孙时进等全国心理学界专家“大伽”,围绕我市社会心理服务规划方案和社会心理服务云平台方案,面对面研讨交流,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朱是西指出,加快推进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是提升城市软实力的重要抓手,驻马店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希望有关部门、合作单位和各位专家多在顶层设计上下功夫,进一步完善提升方案,为全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提供有力支撑。要坚持三个导向,即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抓好“三个点”,即抓住关键点、找准切入点、寻求突破点;增强“三性”,即增强系统性、操作性、实效性,按照领导重视、专家支持、技术支撑、市场运作的原则,努力把驻马店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好,为全国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提供“驻马店经验”。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