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驻马店市第三届运动会隆重开幕

2019-10-25 06:3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森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促进全民健身健康深度融合 汇聚高质量跨越发展蓬勃力量

驻马店市第三届运动会隆重开幕

陈星出席并宣布开幕 朱是西致辞 李宝清张宪中陈锋等出席

本报讯 (记者 刘华山 张遥驼/文 张朝/图)激情绽放绿茵场,青春追梦新时代。10月24日下午,备受瞩目的驻马店市第三届运动会在市体育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市各界的54个代表队和20000名观众欢聚一堂,集中展现全民健康体育发展成就,汇聚高质量跨越发展蓬勃力量。市委书记陈星出席并宣布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致辞。

xuel1910344

欣逢全市顶级体育盛会,市体育中心彩旗飘扬、鼓乐欢腾,赛场内外人潮涌动,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xuel1910343

14时30分,驻马店市第三届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伴随着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12名仪仗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分别拥护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驻马店市第三届运动会会旗步入会场。紧随其后的是彩旗方队、裁判员方队和54个参赛方队,他们精神抖擞、雄姿英发,依次走向主席台。全场观众挥舞手中的五星红旗,用热烈的掌声欢迎运动员们的到来。

入场完毕,全场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接着,奏市第三届运动会会歌,升第三届运动会会旗。

在热烈的掌声中,朱是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向本届运动会隆重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向与会领导嘉宾、参赛参演和全体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他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创建全国健康城市为载体,持续加大投入,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全市体育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本届运动会,既是我市近年来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参与度最广的一次综合性体育盛会,也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重要展示。希望大家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公平竞争的原则,顽强拼搏、勇于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真正办成一届隆重、热烈、团结、精彩的大会。

省体育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薛国文致辞,向大会隆重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致以亲切慰问,祝愿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为加快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表达了致力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努力赛出公平、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风采的共同心声。

15时25分,在全场关注的目光中,陈星响亮地宣布:“驻马店市第三届运动会开幕。” 顿时,全场一片热烈沸腾,掌声、欢呼声经久不息。

随后,开幕式文体表演在600名小学生惟妙惟肖的表演中拉开了序幕。整场演出由“鼓舞天中”“美丽家园”“健康之城”“奋进新时代”4个篇章组成,通过欢快的节奏和热情的舞蹈,生动诠释了本届运动会“爱健康、爱运动、爱天中”主题,表达了天中儿女追求健康、精彩跨越,担当新使命、奋斗新时代的豪迈情怀。

在接下来80分钟的表演中,《易筋经》健身气功操、《雏鹰追梦》空竹啦啦操、《盘古乐舞》音乐舞蹈、《梁祝情韵》情景舞剧,以及《中国梦》《气韵太极》《我和我的祖国》等大型团体表演依次登场,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规模空前、极具震撼的视觉盛宴,现场掌声雷动、欢声震天,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为健康之约,我们舞动全城;为精彩跨越,我们策马驰骋……”在会歌《追梦》掀起的热烈氛围中,市第三届运动会开幕式圆满结束。

李宝清、张宪中、陈锋、于燕、姚新文、金冬江、戚存杰、孙巍峰、李成宽、付自成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刘心铭、欧阳忠宽、邓来法、刘军甫等市老领导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由副市长、市第三届运动会组委会主任冯玉梅主持。

据悉,本届运动会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卫健体委、市教育局承办,共设青少年竞技组、全民健身组和学生组三个组别,将有60多家单位的10500多名队员参加比赛。

责任编辑:王森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