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驿城区 新闻宣传

植得口腔医院驻马店门诊助力2019平舆国际半程马拉松

2019-10-29 09:2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植得口腔医院将与“马拉松”携手,展示更多助力市民美好生活的责任和担当,让更多朋友认识植得、了解植得,用口腔服务产品更好地服务生活、护航市民口腔健康。

驻马店网讯(记者 苏凯 郑倩)10月27日,2019平舆国际半程马拉松赛顺利开赛,作为扎根驻马店、深耕河南,护航市民口腔健康的专业品牌,郑州植得口腔医院驻马店门诊始终热心体育公益事业、支持全民健身运动,倡导美好生活理念,作为此次赛事赞助商,植得口腔携手驻马店健身俱乐部共同助力马拉松。

31

激情开跑  植得口腔助力马拉松

“奔跑植得 逐梦未来……”在本次赛事中,植得口腔医院携手驻马店健康俱乐部和马拉松选手们热情开跑。位于驻马店市文明路与金雀路交叉口的植得口腔医院驻马店门诊,环境整洁温馨、设备引领同行,对医生严格要求医疗品质,是驻马店市民身边有温度的口腔健康守护者。门诊拥有专业丰厚的医生资源,为驻马店市民提供牙齿种植、牙齿矫正、儿童齿科、口腔综合诊疗等口腔服务项目,是驻马店市民身边专业而有温度的口腔健康守护者。门诊坚持“技术与服务”互为两翼,协同发展,持续为驻马店市民输出高品质口腔诊疗服务,提升市民生活幸福感和归属感。

32

用行动彰显责任和担当

如今,城市马拉松正日益成为重塑城市精神、激发城市活力、打造国际都市的标志。作为国家二级专科口腔医院,植得口腔医院以种植牙为诊疗特色,并提供种植、正畸、综合、儿牙等口腔服务。植得口腔医院积极深耕口腔健康产业,致力于通过中德技术合作,汲纳国际先进口腔诊疗技术,让国人享受德国品质口腔诊疗服务。历经8年成长,植得现已发展为以郑州植得口腔医院为核心,覆盖郑州、驻马店、信阳、深圳等四地11家医疗及科技连锁布局,持续布局有温度、深度、广度的触点和门诊,用技术塑造口碑,以健康传递信赖。

植得口腔医院将与“马拉松”携手,展示更多助力市民美好生活的责任和担当,让更多朋友认识植得、了解植得,用口腔服务产品更好地服务生活、护航市民口腔健康。此次助力马拉松同时将植得口腔医院与国际马拉松精神相融合,继续扎根驻马店、深耕河南,坚定不移打造口腔品质医疗、领跑城市品牌,护航国人口腔健康的马拉松永不止步,为服务社会大众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